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青春是份洋快餐,不咸不淡;有人說,青春是件花衣裳,光怪陸離;還有人說,青春不過是個夢,醒來已成一場空。 

  我說,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青春是顆蓄勢待發的種子,活力無限,生機勃勃。輕輕將它埋進歲月的沃土,傾心照顧,在闊的原野,就能長成一棵翠綠壯健的大樹;在奔流的江河,就能匯成一片歡騰跳躍的浪花;在巍峨的峰巔,就能開成一朵戰霜傲寒的雪蓮。 

  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蕾,青春高雅,芳香醉人。細心呵護,就能有瀟洒的舞姿和光彩四射的魅力;細心呵護,就能有拼搏的基石和激流奮進的勇氣! 

  青春是枚瑩潤碧翠的橄欖,澀中帶甜,回味綿長。矗立在人生的岸邊,回望凝成的樹林,雖然每一片金黃的落葉都寫滿 成長的疼痛,每一顆透明的露珠都飽含沉澱的悲傷,但不經歷風雨怎知彩虹的美麗?沒有苦痛的彷徨,怎能抖落幼稚的憂傷?沒有慘痛的挫折,怎能收穫成功的希望? 

  青春是明澈的清泉,溫柔的水波浸潤人生的歷程;青春是和煦的春風,柔柔的深情撫慰心靈的傷痛;青春是激越的戰歌,剛勁的音符撥動年輕的心弦。 

  青春是多彩的畫筆,在歲月的宣紙上描畫矯健的身影;青春是明亮的燈塔,在知識的海洋里引航理想的征帆;青春是前進的腳步,在人生的廣場中跳出輕盈的舞姿。 

  青春是飄揚的旗幟,獵獵的風采召喚勇敢的心靈;青春是燃燒的火炬,熊熊的火焰點燃生活的激越;青春是抒情的詩篇,雋永的詩行回蕩明朗的旋律。 

  青春是開拓進取的精神,不是庸碌無為的嘆息;青春是創造未來的希望,不是燈紅酒綠的沉淪。青春的血總是熱的,一樣的金色年華,不能光看別人奔跑的背影;一樣的朝氣蓬勃,不能安於現狀而??獨行。人生有幾回搏,此時不搏待何時? 

  只要熱愛生活,就能讓青春放射出絢麗的光彩。人生的畫卷剛剛展開,只要奏響自己生命的號角,學習雄鷹翱翔藍天,練就堅硬的翅膀就能乘着奮鬥的羽翼,去摘取漫天的繁星;學習臘梅傲視嚴寒,綻放撲鼻的芬芳,就能踏着磨礪的階梯,去追趕明天的太陽。 

  摒棄消極和迷茫,讓我攜起手來,跨進青春的大堂,拋灑辛勤的汗水,品味青春的瓊漿,用滿心的希望去虔誠守候,我們的青春必將無悔、必將輝煌!

您正在瀏覽: 讀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