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解讀青春的二十六個字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讀青春的二十六個字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解讀青春的二十六個字母 標籤:讀青春作文 三個字作文 愛就一個字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B是1和3組成的,他代表着只有大家同心協力,才能成功。 

C是月亮,我們不能浪費晚上的時間,要做好複習和預習。 

D是耳朵,年輕時應該認真的聽老師、家長的話,這樣有利於青年的成長。 

E是階梯,我們要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才能成功。 

F是旗幟,是崇高的理想,我們要樹立遠大的理想,然後努力學習,去實現它。 

G是絆腳石,我們在成長之路上難免會遇上挫折,但切記,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 

H是梯子,要爬到最高處,一定要認真的走好每一步,因為如果掉下,就很難成功。 

I是一根筷子,想要夾起美味的食物,就必須要和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才行。 

J是一個魚鉤,是等待。為了等到成功的機會,必須有耐心。用直鉤去釣魚的人是大智慧人。因為在等待中,他磨練了浮躁的性情,變得沉靜如水。當你的心和水中的魚一樣靜時,還何必在乎結果呢,因為過程就是最好的結果。 

K是邁出正步的軍人,是規範。青春的歷程里少不了一種整齊的步伐,還記得軍訓嗎?學會規範自己,嚴格要求自己,才是成熟的開始。 

L是一隻靴子,是時尚。時尚總是青春的代表。 

M是一扇大門,是抉擇。青春是邁入大門前的抉擇。抉擇要有勇氣,又要慎重,因為抉擇是否對路,關乎你的發展前途。 

N是一道閃電,是激情。沒有激情的青春是乏味的,有激情才有創造力,激情像一道閃電,它使青春之光更加燦爛。 

O是一輪太陽,是朝氣。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青春的每一天也都應當是新的。總有新的事情發生,總有令人激動的行動,這才是青春。 

P是一株蘆葦,是思想。帕斯卡爾有一句名言:人是一株會思想的蘆葦。青春不和思想結合,就會顯得盲目和浮躁。善於思考,勤于思考,青春才會發出智慧的光芒。 

Q是氫氣球,我們在青春時一定要抓牢它,一不留神,它就會飛走。 

R是山,是很難爬上的山,但只要選擇捷徑,就很容易成功。 

S是彎彎曲曲的路,前方的路不會是平坦的,我們要有自信。 

T是英文的“正確”,我們一定要正確的走好每一步才行。 

U是竹筒,按照“竹筒原理”,我們的每一方面都要優秀,才能成功。 

V是勝利,是成功。面對它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能驕傲,因為我們還有更長的路要走。 

W是兩個勝利,是雙贏,面對它時我們照樣不能掉以輕心。 

X是未知,今後的路是未知的,我們要努力去破開這個“未知”。 

Y是樹,是知識,青春是美好的,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 

Z是睡夢,要想成功,健康是前提。 

您正在瀏覽: 解讀青春的二十六個字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讀青春的二十六個字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