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桔梗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桔梗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風一起,茂盛的海棠綻開了橙紅的笑臉。北風一吹,百合花芬芳迷人。它們是那樣討人喜愛。而我看不起“熱鬧”的海棠,也看不中嬌嫩的百合,在我眼裡,潔白的桔梗花永遠是最美的,它清白、樸素…… 

  我曾觀察過桔梗花。它的莖綠綠的,很纖細,每隔7厘米就有一個小節。小節上面有很多葉子。再看看那卵形式的葉子,用手輕輕一摸,覺得又薄又滑,因為是互生的,遠看去那嫩綠的葉子既像一對雙胞胎,又好似兩個軍官守護着美麗的花朵。它的花瓣一般有3層,每層一般有5片。它的花底部是白色的,只在頂上鑲着一圈紫色的花邊,真像一位帶着紫色花環的小姑娘。 

  一陣陣秋風吹過,潔白的桔梗花飄出淡淡的清香,飄呀飄呀!飄過我的心房。桔梗花,在我眼裡,你是一位帶着花環的天使,張開你那綠盈盈的翅膀,飛呀飛呀!飛進我的腦海……啊! 我愛你! 美麗的桔梗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桔梗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桔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