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桔梗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桔梗花 標籤:桔梗花作文 桔梗作文

  我有一朵大大的桔梗花,它是藍色的,可以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那清香幽幽地飄着,聞了會讓人心曠神怡。它永遠也不會枯萎,因為它有魔力。所以,它總是那麼新鮮,那麼可愛!它的魔力無邊,但它絕不做壞事。它總是幫助善良的人,讓好人得到好報。

  我的桔梗花總是在最困難的情況下幫我實現願望,救助大家。

  一個晴朗的冬天,溫和的陽光撒在大地上,我和依婷走在大街上,大街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們說說笑笑,突然碰到了吳鈴和莎莎,我正想和她倆打招呼,突然看到有幾個中學生劫住了她們,向她們要錢。與此同時,天空烏雲密布,變得黑黑的,真是嚇人!我見情況不妙,胡亂地翻起了包包,找到了仍然光彩奪目的桔梗花,小心翼翼地撕下一片花瓣,把它吹到天空中,我對着它說:“桔梗啊,請保佑吳鈴和莎莎平安,不要讓她們受到傷害!”只見那片花瓣在空中閃爍着光芒,不久,剛好幾個巡警路過,看見此情,立刻把兩個中學生教訓了一頓。而吳鈴和莎莎則剛從驚嚇中緩過來,拍着胸脯,似乎慶幸自己平安無事。

  我的桔梗花真是偉大。同學們,你們不想也有這樣一朵花兒嗎?

您正在瀏覽: 桔梗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