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但我的啟蒙老師——江老師的身影卻不時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語文課上,江老師就像個指揮千軍萬馬的戰略家,鎮定自若;她又好像是個巨大的磁場,總能把同學們的注意力吸引過去,講解深入淺出,朗讀抑揚頓挫,敘述娓娓道來。有時候還故弄玄虛賣個關子呢!說到精彩之處她還手舞足蹈,像導演,又像演員,有時叫我們捧腹大笑,有時叫我們泣不成聲,上每堂課我們都像在津津有味地看電影,生怕下課鈴聲敲響。

  上課時,她是嚴師,下課時,她更是我們好朋友。江老師經常給我們講故事,她給我們講《復仇的馬》,讓我們懂得了應該學會寬容;她給我們講《狼來了》,讓我們知道了做人要誠實;她給我們講《寒號鳥的故事》讓我們懂得了做事不能拖拖拉拉……江老師還經常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在春暖花開時,她帶我們去郊外尋覓春姑娘的足跡;在夏日炎炎時,她同我們到溪邊嬉戲;在秋高氣爽時,她領我們去登高,感悟秋的成熟;在雪花漫天時,她和我們打雪仗,一起感受大自然賜予我們的快樂。

  四年過去了,江老師那音容笑貌,那語重心長的教誨,我銘記在心。

  2006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