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個人說這個女孩是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人說這個女孩是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長的睫毛跳動一下,從腰部傳來的振動叫醒這個睡夢中的女孩。

  女孩懷着詛咒的念想翻看着手機,一條沒有備註的手機號碼,一個女孩背的滾瓜爛熟的號碼,怎麼是他,不是說不聯繫了嗎?

  瞌睡蟲羞答答的溜走了,女孩的雙眸亮了。女孩小心翼翼的按下鍵,眼睛里呈現出一排排出自他手的文字。女孩子的手再次因為她顫抖,她緊緊地握着本不大的手機,理智提醒她,那是不可能的。男孩發短息問女孩睡沒?女孩沒有回,她害怕,畏懼了。

  女孩因為一條短信再一次失眠,又是因為他。

  女孩是一名學生,認識男孩一年多,他們曾經是戀人,現在是生人,或許對他們來說他們他們從沒認識過,他們未曾見過。

  對於女孩來說,男孩是王子,她沒有資格去玷污他的愛情,就這樣,女孩和男孩不再聯繫。

  一條不該出現的短信打碎女孩女里維持的堅強,自尊。

  男孩說女孩是豬,他就喜歡她笨笨的樣子。女孩笑了,很牽強。

  女孩關掉手機,她太害怕她會失去理智。

  北城中學初二:調皮搗蛋222

您正在瀏覽: 有個人說這個女孩是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人說這個女孩是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