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誰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誰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的我失魂落魄,從沒有那樣的心情,天上傾盆大雨,可對我來說只是微微輕飄,到底是為了誰,誰對我來說那樣重要,看着自己突然不知為何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安慰,他真的對我來說不重要了。

  那一年我與他相識,很厚道很愛他,無比幸福的時光中流露出一絲絲的悲涼,為什麼,每段清的背後是否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痛苦,或者說是不是永遠都不會修成正果,那天我們在咖啡館,要知道,本人平生最愛喝咖啡,卡布奇諾用后的香醇一直深深纏繞我心,他不會喜歡這樣的場合,太安靜,靜的引發每個的心緒,我就是每天在這樣安靜無人喧嘩的場合輕輕的想着我每天的生活,剛過完年。每個人都是喜氣洋洋,雖然我的表情是那麼甜,可誰知心比苦菜還要難受,沒有人的陪伴,心總是為他留着一絲一絲的餘地,痛苦交錯在我的每一處,腦袋嗡嗡嗡嗡的吵個不停,不知誰懂我心裡苦,能成我佳音,苦咖啡一點兒不錯,無言的傷痛總觸動我內心用不可彌補的傷疤,那天他對我說不不不不,我不知他為何這般痛苦,反問他,為何,他說捲起珠簾的那一刻我不能再打動他了,他已經靜靜的消失在我的世界中,不再出現那般彷徨,那般猶如痛徹心扉的苦,除我心之外,無人不在嘲笑,傻氣,為何這般死死纏着我,他們的一言一句我都不知如何反駁,只知默默流淚,讓這份情與意深深地扎在心底,不再與任何不相往來的人訴說著這份永不能忘懷的情。

  哭着去尋他,得來卻是一句話,痛苦不再是你我,你我不可再重逢。那……是……他……對我說的嗎……不不!!我不相信!啊!為什麼這麼對我,不要。

  初二:琴雅卓爾

您正在瀏覽: 為了誰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誰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