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瞧這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個女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個女孩滿臉笑容,好像沒有個哭泣的時候;瞧,這個女好孩走路的樣子,昂首挺胸,一副對今天做好準備的樣子;瞧,這個女孩……

  這個女孩是我小學時的知心朋友,她永遠給你一個樂觀向上的氣概,她把笑容傳給每一個人。不信,你瞧:

  “嗚嗚……”我趴在桌子上大哭。因為啥?還不是因為我考試的時候作文沒寫完,僅考了第四名了嗎!不知何時,她已來到我的身邊。“瞧你哭得,你還想做林黛玉第二呀!”一句話,使我破涕為笑。“你瞧你,考個第四就哭得跟淚人似的,要都想你這樣,那中國一年得發幾次大洪水呀!再說,考個第四才有上升空間嗎!要第一都讓你佔著,我們怎麼辦呢!”說著還裝出哭的樣子來。我被她幽默的語言和滑稽的表演逗樂了,從此參加了她領導的“陽光女孩”隊。

  要稱她為“陽光女孩”,還真不過分。你聽,“‘地雷’,幫我看一看這道題咋做!”“哎,來嘍!”哈哈,“地雷”乃她的外號。按理說,學校里不準起外號,可我們背着老師都稱她為“地雷”。要是別的同學,早惹火了。可她呢,當我們叫她“地雷”時,她就拉着長音答道:“哎——”她還說,別人送我外號那是喜歡我,不照人喜歡的絕對沒有外號!

  後來,我也和她一樣,用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成為了一個開朗的“陽光女孩”,並把快樂帶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在我臨和他分手時,她在送給我的賀卡上寫着:“恭喜你,你也成為一名合格的‘陽光女孩’,我把‘快樂小天使’的稱號送給你,望你一生一世都做我們的‘快樂天使’”!

  現在,我們已經分開幾年,她的笑容仍然時常在我面前出現。

您正在瀏覽: 瞧這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