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絲絲夏風,我輕輕地揮了揮手,與暑假告別。心中暗藏着一絲不舍。

  呆立在風中,看着暑假一步步的遠去,腦中突然湧現出大片大片的記憶。

  7月,在這個炎熱如火的月里,我竟還和羊,貓貓天天騎着自行車在外面瞎轉悠,每次,驕陽都無情地折磨着我們。汗,一滴滴地劃過,但我們無所謂;時間,白白地浪費,我們從不心疼;當白皙的皮膚變成健康的黑色,我們從未後悔,我們在意的只有每個人的笑容,我們只忙與收集快樂,我要讓我失去的記憶重新被填滿。於是,7月,在這個每有一絲涼風的月中,我們一起肆無忌憚地玩着,瘋着。

  8月,我們開始補課,英語、數學、物理,一樣都不少。

  每天早上7點睜開痛苦的雙眼半醒半睡地走到學校,然後補課,聽老師一直們一個個地唐僧到下午5點才解脫。

  晚上,我以為可以好好地晚一下,每想到如上的作業又讓我一次次的失眠。就這樣無奈的重複了28個日日夜夜,我終於恢復了自由。

  可暑假也即將結束,面對我的是可怕的處三,我無助地嘆息着……

  我呆立在風中,看着遠方,

  終於,暑假從我的視線里消失……

  後記: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仍會選擇這樣度過我的暑假,因為在這個暑假裡,我嘗到了甜,也嘗了酸,嘗到了這中如檸檬草般的味道。我會永遠記住這種味道,記住這個暑假。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