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熱的代名詞,是煩躁的代名詞。但我不這樣認為,因為這個夏天,我覺得很快樂。

  暑假裡,我們家的西瓜大豐收,西瓜長得很大,堆滿了我家的小屋。所以我們家就經常吃西瓜,有時竟然還喝西瓜湯,真是令人受不了。到了最後我媽媽提出要去買西瓜,這樣子可以不讓西瓜壞掉。所以媽媽特地請了一天假讓我跟她去賣西瓜。當然我是不願意的,所以媽媽說如果我去賣就給我30元的零花錢,我一聽立馬答應了。

  那一天,才7:30媽媽就把我叫起來了。我當然不願意了,可媽媽說‘早去可以佔個好地方’無奈因為我的零花錢我只好跟媽媽裝了一車子就走了。到那一看我就傻了,因為已經有10多家在那裡擺好攤了,真是一個比一個積極啊!我們在那裡卸下西瓜,媽媽就讓我在那裡看着,他就去別的攤子了。你問我媽去幹嘛啦,是因為我媽媽這也是第一次賣,所以他要去別的地方去問問價,順便去看看人家的西瓜好不好。媽媽去了一會,回來后就決定0.7元/斤。我往別家看了看,看見別家的西瓜竟然比我們家最小的還小,我真的很高興。集市上的人慢慢多了,來我們家買的人很少,原因就是因為家裡人很少,所以不買這麼大的。唉,真氣人。不一會,就有幾個人過來問,但一會就因為嫌我家買的太貴就走了,也有好多人誇我們家的瓜好,但也許我們家買的太貴吧,所以媽媽準備降低一點錢。大的:0.6/斤小的:0.5/斤,有人聽到這個價錢的時候真的有人買了,還買了5個呢,我別提多高興了,起碼第一筆買賣完成了,接下來也很順利西瓜一點點的賣出去了。到最後還剩幾個小點的西瓜,我勸媽媽低一點價錢賣出去吧,但媽媽怎麼也不願意,我真佩服媽媽的毅力,西瓜到最後被一個大款買走了,我們高興的打包回府了。還用我們掙的錢買了些好吃的,用自己掙的錢買的東西真好吃。這裡你該問我在賣西瓜的時候幹嘛了把,嘿嘿,我只能說我是腦力勞動者,你能猜出來嗎?

  初二:張文珠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