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暑假是快樂的,有人說暑假是辛苦的,還有人說暑假是短暫的,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暑假是豐富多彩的。

  尤其是這個暑假我覺得更有意思。有人肯定要問:“為什麼呀?”

  哈哈!不知道了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這個暑假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比如:我學會了炒菜,儘管我已經是個中學生了。但是,我從未進過廚房。你們看到這肯定會笑我。經過了這個暑假我學會了。我還學會了生活。可能有人會說誰還不會生活呀!看你驕傲的樣子。

  哈哈!你說錯了。我說的生活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我會省錢了。以前我從來不心疼爸爸媽媽。現在不同了我會心疼他們,儘管我還是會發脾氣但是我現在覺得比以前懂事了。

  我還學會了納鞋墊,雖然弄得不好,但我看着我的功勞我還是很高興。

  有一次,我家吃餃子。媽媽去給弟弟取葯。那些肉沒人切,於是我就去擔任了這“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平時看着那刀在媽媽手中那麼“聽話”而到我手中就好像專門和我“做對”一樣。不過經過我一次次的“實驗”我終於說服了它。

  就這樣我就在勞動與快樂中度過了。可能又該有人發問了:在勞動中?

  對!在勞動中!這個暑假,真有意思!

  許家溝鄉二中初一:韓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