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字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家,在經過阿姨的房間時,總是會看到一個淡淡的身影:阿姨正端端正正坐在椅子上,認真的綉着坐上鋪着的十字綉,動作輕柔,神情嚴肅。

  隱隱約約記着,阿姨已經很久沒有對一件東西這麼感興趣了。自從幾個月前她買回這幅十字綉,我就沒看見在家裡她除了吃飯睡覺還有時間閑着!剛開始,我們都認為她出錢買這麼貴的東西完全是浪費,因為不相信阿姨可以堅持,畢竟這幅十字綉太大了。然而,事實總是那麼出乎意料。

  她右手拿着針,不停地向前錐,向後拔,動作快的無法形容。不一會兒,線用完了,她又把同一種顏色的線綁上針,繼續綉,只見線在慢慢變短,一條線用完了又換另一條。

  幾個月的努力,這幅十字綉也完成的差不多了。翠綠的荷葉叢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極了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嬌羞欲語,嫩芯凝珠,盈盈欲滴,彷彿能聞到清香陣陣,泌人心脾。荷花兩側,各有一行秀氣整潔的小黑體字,為這幅十字綉添加了別樣的美。整幅十字綉,就差那麼點點綴,便完美了。

  又是一個夜晚,在燈光的照射下,她端坐着,靜靜的描繪着手中的十字綉……

  徐一中初二:馮桑榆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