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集郵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郵活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集 郵 活 動 

  今天,我們全校舉行了集郵活動,我也參加了。我和陸瑾、吳桐、顧悅,嚴星昀、錢佳一起到了聽課教室里,那裡大約有幾十人呢! 

  上課了,顧老師給我們介紹了兩位爺爺,一位是周爺爺,另一位是付爺爺。周爺爺給我們講了郵票的知識和用途。一張完整的郵票上有圖案、圖名、面值、齒孔、版銘、水印和志號。如果作為收藏,它的品相很重要的。郵票不僅可以作為寄信工具,還可以收藏,等若干年以後,它的價值可非同一般了。 

  兩位爺爺還給我們看了2009年的新郵票,有動物圖案的,有風景圖案的,還有人物圖案的……我最喜歡動物郵票,有的郵票上面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正在悠閑地啃着竹子,有的郵票郵票上是鳥兒在樹枝上輕快的唱歌,還有的郵票上有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看得我眼花繚亂,好想據為己有。 

  我們一邊看一邊聽爺爺們講。他們講完了后,告訴我們現在可以去買郵票了,我們蜂擁而上,排成了一條長長的隊伍,焦急地等待着。10分鐘過去了,同學們都買到了自己喜歡的郵票,我也買到了我最喜歡的動物郵票,開心極了! 

  啊!這次集郵活動真是太有意義了!

  指導老師

  石黎明

您正在瀏覽: 集郵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郵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