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集郵情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郵情緣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郵票在我的心中剛開始只是一個謎,我並不了解,也不懂得如何欣賞,但是,這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愛上了。

  這天,我一早回到學校,有一位同學在家裡帶了一些郵票回來,我越看越覺得有趣,我心裡起了熱愛之情,但是這些郵票是怎樣收集的,我想來想去都想不懂,我心裡砸下了心頭大石,怎麼辦呢?沒辦法,只好另請高人,俗話說得好: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我立馬找到得道高僧老爸,爸爸意味深長的說:“集郵是一項開放性的社會文化活動。集郵聯繫了社會各個階層,成為人們之間增加交往、增進友誼的紐帶。國際性郵展成為世界各國文化交流的使者,拓展了國際文化交流的渠道,有助於各國人民之間相互了解,增加彼此的友誼。”爸爸的話使我更愛郵票了,我下了一個決心,我要從今天開始集郵,成為一名小小集郵家。

  在北京二00八年奧運會迎來倒計時一千天和萬眾期待的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發布的第二天,《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會徽和吉祥物》紀念郵票今天正式發行。我決定讓這一套郵票成為我的第一套郵票,我一大早來到郵局,但是這時郵局門口已經排了一條長龍了,我也不落後地排到隊伍的後面,我大概數了數,有三十多人在我前面排着,那是我真的十分擔心我會排不上啊,郵局開門了,第一個走進去的人成功的買到了,我伸頭一看,哇!好漂亮啊!五個福娃神采奕奕的,可愛極了!我下定決心,要買到才行,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我站到腿都軟了,好累啊,我看了看就快到我了,但是前面的人傳來一陣可怕的聲音:哎!好像快沒有了。”我聽了后十分緊張,還有六個人就到我了,真的不知道輪不輪到我啊!功夫不有心人,終於輪到我了,我開心地對郵政員說:“姐姐,給我一套奧運郵票。”那位姐姐溫柔地對我說:“小妹妹,不好意思,這套郵票剛剛售完了。”聽了這句話,就像晴天霹靂,眼淚不知不覺的涌了出來,我十分的傷心難過,那位姐姐安慰我說:“小妹妹不要難過。”話音未落,有一位工作人員匆匆忙忙的從辦公室走出來,對那位姐姐說:“我在裡面查了查,原來還有一套奧運郵票還沒有拿出來。聽了這話,我高興的跳了起來,那位姐姐笑眯眯地對我說:“小妹妹,幸好還有一套奧運郵票。”我接過後,大聲的說了一句:“太好了!”付過款后,我小心翼翼地抱着郵票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

  從此郵票在我心中變得更加的珍貴了。現在打開集郵本一套套閃亮的郵票展現在我眼前,一套套戰利品使我更加酷愛集郵了,我把一套套戰利品放在書桌上,每天都看着他來做作業,把集郵的那種鍥而不捨的精神也放到學習上,讓我們一起也傳承這份情緣吧!

  佛山十四中初二:愛語文

您正在瀏覽: 集郵情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郵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