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貝貝 

  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貝貝。貝貝的毛是黑白相間的,摸起來又柔軟又光滑,兩隻耳朵總是耷拉着,眼睛又黑又亮,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真討人喜歡。 

  星期天,奶奶用電動三輪車帶着我去菜園玩,我為了讓貝貝開開眼界,就把它也抱了上去。一開始貝貝不知道我要幹什麼,嚇得鑽到了凳子底下。我摸着貝貝的頭輕輕地說:“別害怕,我要帶你去玩呢!”貝貝好象聽懂了似的,從凳子底下探出了頭……。 

  終於到了奶奶辛辛苦苦種的菜園了。我把貝貝抱了下來,貝貝又蹦又跳,這裡看看,那裡瞧瞧,覺得很新鮮。突然,它發現了一棵乾枯的野草,它就用牙使勁去拽,可是怎麼也拽不下來,一不小心摔倒了,摔了個四腳朝天…… 那個滑稽樣兒惹得我哈哈大笑。貝貝爬起來跑到我身邊,蹭了蹭我的腿,抬起頭來看着我,好象責怪我說:“我摔倒了,你還幸災樂禍呢!” 

  這就是小狗貝貝,我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