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計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半個月左右吧,每一年一次的“總結”時刻就要來臨了,我作為一個中學生,一定要激發我對學習熱情,還要認真組織複習,不會的請教別人。掌握內容重難點,理解所要把握內容。全面、系統地複習。看清楚每個知識點的學習目標和要求,,找出自己的缺陷和薄弱環節,及時彌補。要牢固掌握基礎知識,儘可能的不讓自己丟分。還有就是重點,綜合複習。要求在基礎理論知識方面要抓住,一定要抓住重點和關鍵,以點帶面。同時要背誦精選,寧可多一點,也不可少一點,如果你少的就是考試時那試卷上的,那我就虧死了。所以要寧可多看一點也不要落下什麼知識,儘可能得把只是在那些關鍵的能夠靈活運用。鞏固複習。利用較短時間,彌補自己知識上的薄弱環節,這樣就會井井有條不會落下什麼沒有複習了。老師也說過,要想複習好,複習計劃是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中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