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牌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牌中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牌中計 標籤:中計作文

  娛樂時間到了,我和弟弟、媽媽、爸爸一起玩牌。

  我們玩“五十K”,我一邊抓牌一邊念叨着來k來k。弟弟悠然自得,還嘻嘻地笑着,得意洋洋地對我們說:“這些分是屬於本大王的!”我有紅純五十K,我為了讓別人看不見我的“秘密武器”,我就把五十K分開,在用一張牌把十給蓋住,可媽媽的火眼金睛識破了我的偽裝。弟弟狂的把不純的五十K搖晃在我的眼前,我心中暗暗地說:“一山更比一山高!別高興的太早!”媽媽說:“五。”我先使用“美人計”出張k。弟弟一看,見別人還沒管上,就先下手為強。媽媽眨了眨眼,給弟弟一個暗示,可“狂大先生”卻不聽好人勸,他說:“五十K!”他的肚子里裝滿了勝利的花香。“紅純五十K!”我叫到。弟弟頓時傻了眼,“hono!”弟弟一下子把勝利轉變成了失敗。這時我威風凜凜地站在床上,說:“勝利是屬於我的了!沒有人能戰勝我。”爸爸說:“黑純五十K!”我親眼看見到嘴的天鵝肉飛走了。爸爸來個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玩了五次,我才60分,要畫王八。

  我想:“雖然我輸了,但是我贏得快樂。我要把快樂灑滿地球,讓每個孩子都擁有快樂,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童年!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牌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牌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