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順風農莊遊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風農莊遊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假期里,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到蕭山的順風農莊遊玩。

   一進農莊,就聞到一股清新的泥土氣息,城市的喧鬧聲便在我的頭腦中消失的一乾二淨。農莊里十分空曠,遠遠望去,看不到高樓,只有一望無際的田野和點布其中的許多魚塘。魚塘的水很清,像一面大鏡似的平放在大地上,藍天白雲倒影在水中,真讓人分不清真假。一陣微風吹來,鏡面盪起一片片細紋,風停了,鏡面又縫合了。魚塘中央有一個小島,給單調的湖面增添了一道光彩,這也是遊人喜歡去的地方。池塘邊有許多遊人正在悠閑地釣魚,一位老伯不時釣起大魚,引來人們的陣陣驚嘆聲。

   魚塘後邊有幾個塑料大棚,我走進大棚,原來裡面種着許多番茄和草莓,一顆顆就像嬰兒似的,被農民伯伯精心照料着呢。草莓猶如一位位小姑娘,小臉蛋都羞得通紅了;番茄像一顆顆瑪瑙似的掛在枝頭,表皮發著淡青色的光澤,還沒有成熟呢!突然從棚外地傳來幾聲“喔,喔,喔”的叫聲,我急忙跑出去看,原來棚後邊還藏着一個雞棚,一隻花公雞尾巴翹得老高,像紳士似的踏着方步,正來回巡視着,母雞們則在四處尋覓食物。剛才聽到的“喔喔”聲正是花公雞發出的,彷彿在向人們炫耀:“瞧!我多漂亮,你能與我比嗎?”,或者在說“這是我的領地,一切都是要聽我的。”

   魚塘的前邊有一排木屋,是供遊客就餐或者休息用了。屋前種着一排櫻桃樹,上面掛滿了青的、黃的、紅的果實,小小的、嫩嫩的,可愛極了,貪吃的我忍不住誘惑,偷偷摘了一顆已成熟果實嘗嘗,味道稍稍有點酸。在櫻桃樹下,還有兩隻小黑狗地追逐打鬧着,快活得不得了。

   一望無際的田野加上清澈碧綠的水,還有雄亮的雞鳴聲和小狗的歡叫聲,一起構成了一幅田園風景畫,這不就是城市裡人們所追求的生活嗎。

您正在瀏覽: 順風農莊遊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風農莊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