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初中握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初中握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對初中懷着既期盼,又害怕的心情。因為上了初中預示着我又長大了,我能夠學習更多的知識了。可是整天聽鄰居的姐姐說,她們學校常常有打架傷人的事情,而且那裡的學生都很暴力,有很多人抽煙喝酒。更可怕的是她說她們學校鬧鬼,或許這只是她亂說的。可不知怎麼我還是相信了。

  可是,儘管我再怎麼不願意去上初中。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還是極不情願的和初中相會了。但是初中並非像那個姐姐說的那樣可怕,而是正好相反。

  我現在的學校是一所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的美好校園。學校的師生有良好的道德品質,每個相熟的人見面過後就會打招呼。大家文明有禮貌,沒有打架傷人的事情,寢室乾淨整潔,教室寬敞明亮,師生走路輕聲,沒有人大聲喧嘩……這一切都出乎了我的意料。於是,我開心極了!貪婪地學習着各科的知識。無憂無慮的過着我的初中生活。眼看,初中已經快過了一半,我現在要和大家一起努力學習,不能虛度美好的初中時光,也不能浪費青春時光!

  和初中握手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轉折點。現在的我,努力學習力求和好的高中握手!

  重慶市萬州區塘坊初級中學初二:周宇雪

您正在瀏覽: 和初中握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初中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