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握手,香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手,香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香艷的鮮花,澎湃的巨浪,遼闊的華夏伸出有力的臂膀。看 見了嗎?香港,這是你夢中無數次回到過的家鄉。

  你是否在回.億一百年前的往事,你是否在回味一百年裡的相思,你是否在驚嘆一百年後的中華^

  你還認得珠江口那熟悉的身杉嗎? 一百年裡,他們就這樣佇立 着,這烊蜻祌,這樣成武。你還能聽出這憤怒的炮聲嗎?一百年裡, 就是這樣清脆地響着。你聞到恷恷的硝煙味了嗎?一百年裡,就這樣飄着,深深地把我們激勵。

  你聽,黃河長江奏響了雄壯的迎賓曲,亂石穿空,驚溥拍岸, 捲起千堆雪。你看,黃土高原上.兵馬俑昂首挺胸列出了整齊的 儀仗隊。中原大地上傳來了恷悠的酒哧,草原上飄來了濃濃的肉 杏,還有絲綢之路上奼轉的駝鈴’北國林海杴起陣眸濤聲,世界屋脊上盤旋着雄鷹。

  香港,你看到了嗎? 一個嶄新的中華民族盼你歸來。你知道 嗎?這位偉大的母親和你一樣,為了這一時到,苦等了整整一百 年! 一百年啊,年輊的母親也會變得白髮蒼蒼,年幼的孩子也會 望穿雙眼.相思的眼淚也會填平地球上的溝溝坎坎。她無數次地 等哞着’眺望着,呼喚着。仟細看看母親眼中的淚水吧,趕快投 入母親的懷抱去剪斷母親心中無盡的牽挂!

  握手,香港。百年的風雨龍程之後,你將投入母親溫暖的懷 抱;握手,香港,落葉終歸稂,百年的陰雲終將散去;握手,香 港,祖囯的強盛就是你堅強的後盾,祖囿的繁榮就是你騰飛的保證。

您正在瀏覽: 握手,香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手,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