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情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情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緣.情結 標籤:情結作文

  緣,讓我相遇,愛,讓我相識,因為懂得,所以堅持,因為堅持,所以更懂得珍惜

  ——題記

  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次的相遇。我一直認為,相遇是緣。如果能從相遇到相識再到相知,這緣分便是千年修來的。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會有一位對自己有極大影響的老師。為我們的人生道路點燃一盞明燈。就在轉身回眸的一瞬間,我遇到了她。

  初見面時,她身穿一襲粉紅色的連衣裙,全身上下都透露出一種不可言語的氣質,可是我對她的印象卻並不深刻,因為我對每位老師的感覺都一樣。教我們的時候,她剛畢業,但從她的身上看不到一點青澀和害羞。我沒有想到,就是她,卻改變了我的一生。那天,她讓我們背書上的重點內容,並且要檢查,畢竟,新官上任三把火嘛,我心裡想。她給我們留了時間,同學們都認真的在背,而我眼睛看着書,思緒早就飛到九霄雲外了。時間到了,意料之中我什麼都沒背,我的僥倖心理告訴我,她不可能檢查到我,因為她根本不認識我。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她第一個就把我“揪”了起來。這不可能啊!班上那麼多的好學生在躍躍欲試,她為什麼無動於衷呢?我慢吞吞的站了起來,哎,算了,死馬就當活馬醫吧!沒想到啊!我竟然坑坑巴巴的竄了下來。天助我也!這時只見她走過來在我耳邊低語了一句。我怔了一下。從那以後,我對對她漸漸產生了好感。而她在我耳邊說的那句話,我一直記憶猶新,“腦袋很聰明,雖然能能通過檢查,但還是要努力啊,上課時不能說話啊”時間像流水一樣涓涓而去,轉眼之間幾個月過去了,小學畢業了。帶着不舍和懷念離開了母校。我以為我與她的情誼也就就此再見了。可是,當我感覺到眼前一片迷茫,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的時候,她出現了。幾句安慰,鼓勵的話語或許微不足道,但卻足以讓我心情大好。那個時候,我便堅信,認識她便是我今生莫大的幸運。

  又不知從何時起,網絡上,我們互相寒暄,互相訴苦,互相安慰。十年的年齡之差並沒有成為阻礙我們交往的因素。和她在一起,我可以肆無忌憚,沒大沒小的叫她“小高”,她也不會生氣,她笑着推一推我的腦袋,叫我“老李”,每次我們都這樣調侃着。每次都這麼快樂。

  我感謝並珍惜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高老師(我能這樣叫您吧,您教我的時候我都沒這樣叫過您,總是和你沒大沒小的)其實有時候,有些話,想和你說,但又活生生的咽下,因為不敢。

  高老師,感謝您。感謝您在我失意時鼓勵的話語,感謝您改變了那個曾經自傲叛逆的我,感謝您帶給我的快樂,感謝您的理解,肯定和包容。生命里,因為有你才更加精彩,那夢想才得以綻放。您是我心裡最堅定的信念,只要有你在,我會更加勇敢。

  無論時間怎麼變化,你我默契常駐心間,陽光下,綻放專屬我們的最燦爛的微笑,千言萬語,如今只有一句話:高老師,謝謝您,我愛你!

  初二:文藝小青年35

您正在瀏覽: 緣.情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