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氣依舊沒有轉晴,依舊颳風下雨,公交依舊不準點,但生活依舊要循環漸進的過下去,一天,一小時,每分每秒。

  明亮的辦公室,高樓大廈,朝九晚五,我想要的生活就是這樣,可是我不知道會過的這麼辛苦,精神壓力,生活壓力,扛得住壓力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被別人的情緒影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把目光放得長遠一點,彷彿一眼就看到未來的生活軌跡,想起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卻無能為力去改變目前的狀況,是一件悲哀的事情。把美夢織得夢幻一些,難道就會容易實現一些嗎?我也不知道,但每個人都不容易,盡量地去體諒別人,和平相處。

  人生是一個過程,我只不過是一個渺小的生存着,慢慢在往上爬,到一定階段后,我也需要像父母養育我一樣去養育自己的下一代,時間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你說愛情和麵包你想要哪個?我想兩個兼得。不要因為麵包而放棄愛情,也不要因為愛情失去麵包。努力是什麼?也許是日復一日地積累,到一定程度後會轉化成質變,成為努力的結果。我們聽過那麼多話,見過那麼多的場景,道理都懂,為什麼依舊不能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許是阻力,無形的力量形成的考驗,像一張大網,牢牢的將人套住。

  窗外的車水馬流,川流不息,站在天橋上底下的車馬呼嘯而過,聲音很大,心莫名的慌起來,甚至感到絕望,但我知道這是生活,不能承受那隻能被淘汰。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