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鄉少年心連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鄉少年心連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城鄉少年心連心 

  所在學校:廊坊市逸夫小學 班級:六、二班 姓名:肖? 郵編:065000 指導老師:李桂艷 

  暑假,我在鄉下姥姥家認識了一位大姐姐——劉爽。 

  劉爽姐姐住在鄉村。那裡的學校都是平房,操場的面積不大,有的幾乎沒有操場。連有的老師都只是代課的,待幾天就走了。 

  她的父親在外地打工,放學后還要幫母親看好小妹妹。自己不會寫的作業,母親也不會,只好靠自己,也沒有人幫助輔導。雖然學習條件不好,生活條件差,但是她學習成績在學校里總是名列前茅。 

  而我在城市裡,每天都有家長接送,不會的問題可以問爺爺、爸爸、媽媽。爺爺可以幫助我輔導學習;爸爸、媽媽可以給我檢查作業。 

  我的學校是四層樓,操場面積大,教學條件也比鄉村好多了,有多媒體教學,但是跟鄉村的空氣質量和美麗的景色相比較,鄉村比我們城市好多了。 

  我們手拉手,學習鄉村少年的生活樸素、學習刻苦的精神。一起來熱愛我們的祖國、熱愛我們偉大的黨一起守紀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熱愛勞動,愛護祖國的每一枝花、每一叢草、每一棵樹木,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城鄉少年心連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鄉少年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