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懦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懦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着一封沉甸甸的信,獨自走在校園裡,抬頭望了望天空,灰濛濛的,正如我此時的心情。 

  這學期的第一次月考過去了,我的這次成績是最糟糕的,望着成績上可憐的分數,我便像沒了指南針的航船,不知去向。 

  同學們那似乎漠然甚至冷笑的表情使我更加懷疑自己,是不是我不行了?內心的恐懼,讓我變得麻木起來。儘管父母和老師不只一次地告訴我一切還不晚,但是我還是仍然無法擺脫失敗的陰影,我感到一片茫然…… 

  回到教室,我慢慢的拆開那封來自好友的信,信紙上密密麻麻地寫着這樣的話:文,這次失敗不要緊還有下一次,不要因為這次的失敗而放棄了你的夢想。還記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么?保爾經過了多少磨難,但最終還是堅持下來了。只有面對各種挫折都鎮定自若,毫不畏懼的迎接風和雨的吹打,血與火的洗禮,才是夢想成真的第一步! 

  “血與火的洗禮,才是夢想成真的第一步”我默默地念着,內心猛烈的震撼了,是的,現在我還能挽回殘局,只要我不在這樣懦弱下去。於是,我心情平靜的打開書本,拿起筆……。 

  晚上,我安然入睡,在夢裡,告別了那個懦弱的我,笑着朝自己的目標慢慢的跑去……

您正在瀏覽: 告別懦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