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懦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懦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親戚就都說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什麼刺激,我就會親

  自體驗一番。可誰又知道,我是一個很懦弱的孩子。

  其實從小做那些遊樂設施時,我的心跳就沒正常過,挑戰那些刺激的事時,我總會有一種將要窒息的感覺,但我從來沒有認為我是那麼的軟弱。自從那一次考試開始,我才真正認識到——我原來那麼脆弱。

  那天,我滿懷信心的走到了考場上,拿起我那“可愛”的鋼筆,準備答題。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便趕緊做起題來。我寫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寫完了。本以為會考的很好的我,沒想到卻被分數來了當頭一棒。同學們都在安慰我,可我卻一點都聽不進去,大腦一片空白,耳邊像有千百隻蜜蜂一樣,嗡嗡嗡地吵到你心煩。

  回到家裡,我努力擠出一個笑容,便趕緊跑到了書房,因為我沒辦法面對他們。夜漸漸深了,我躲在被子里,一個人默默地哭,我的眼淚是苦的,我覺得我在同學的面前再也抬不起頭了,我不再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讓父母自豪的乖女兒。我不再勇敢,不再樂觀,懦弱的本性便一點點體現了出來。

  說實話,我極度缺乏安全感,害怕孤單,害怕寂寞,我一直以為我很勇敢,可只有自己一個人時,我的本性就慢慢顯露出來。我才知道,我所謂的堅強,其實是自己的偽裝。我就像一隻刺蝟,不斷給自己裝上一層又一層的盔甲,讓他人看不清我,甚至我都陷進了自己的陷阱里。我從沒想到我如此懦弱。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頭市第二十九中學初一:陳思萌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懦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