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愛c大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c大調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調

  天使?惡魔! 

  1 

  “快,快點,MD!前面的人閃啊!”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一個頭挺鳥窩,身穿一運動服,腳蹬着單排輪滑的女生在街上邊撥開行人,邊狂奔,邊狂喊着。(嗚……不要嘛!人家一出場就是這種形象)沒辦法,誰叫我太喜歡我家的床床了,偏偏,偏偏今天又是“晨光”高中的開學日,遲到的話,想起老媽的跆拳道,雖然我好歹也是個跆拳道黑帶,BUT,也是出自我老媽之手,她留了一手,專門對付我的,怕怕~~~~沖啊!!該死的!前邊有一個女生(呃……確切地說是只恐龍)扭動着肥大的身軀,左一扭,右一扭,都被她扭沒路,TMD,存心擋我安筱琪的路,哼!看我的。正好,前面有一塊帶有弧度的石頭,大小剛剛合適,嘿嘿```````` 

  我後退了幾步,轉身,沖,順着石頭的弧度,我“飛”了起來,來個360度轉身,高度剛好,用手撐着胖小姐那肥大的肩膀,“嘿!”180度轉身,着地!漂亮!看着路人那崇拜的目光,我飄飄~咦!怎麼路人的目光越來越低了!心裡湧起不詳的預感,我一回頭,爸比啊!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景象,我正後退地在一個斜坡上,這個坡度下去,不死也半條命!難道,這就是老爸說的我今會遇上的大難嗎?(哎!我爸是個占卜師)說什麼,大難過後,必有後福,可~~~我不想“英年早逝”啊!啊!“救命啊~~”我揭嘶底地喊着,情急之下,我亂揮舞着雙臂,閉上眼。嗚……撒旦,我來見你了~~~~~~ 

  突然,有一雙手抓住我那亂揮舞的左臂,一拉,我便投入那人的懷抱,雖然,雖然,這樣會很糗,但至少,我得救了!耶!我安筱琪,死不了,哈哈``大難過了,後福嘛?!或許今天去學校會找到個帥哥也說不定咧!哈哈```` 

  “哈……”我發神經似的笑了起來,沒辦法,想到找到個帥哥,興奮ING~(讀者:白痴) 

  “你被嚇傻啦?”好好聽的聲音哦!但,我回想了一下這聲音,媽米啊!是個男生,知道的,見到還過的去,不知道的,看見了,我的“一世英明”可不全毀了,要是被我的帥GG看見,結局……(無語中……)我連忙掙脫那男生的懷抱,像潑婦罵街似的“你才傻了,你竟敢……”抬頭看見他的臉,我嚇了一跳,雖然,我安筱琪是從不誇別人的,但,但他真的好帥,像從漫畫里走出來的一樣,我說不話了,就這樣獃獃地看着他。(像犯花痴一樣……) 

  目測1米85的身高,皮膚黑黑的,瓜子臉,刺蝟頭,一排直直的流海乖乖地垂了下來,微微蓋住了眉毛,透露出微微的褐色,向右微斜着,深邃的目光,折射出冷冷的目光,俊挺的鼻子,可愛的雙唇,渾身散發著神秘的味道,一看就知道是個桀驁不馴的小子,總之一個字:帥,兩個字:超帥,三個字:非常帥。 

  “喂,你看夠了沒有?”他的話才讓我知道我有多白痴,我的臉熱了起來,連忙別開臉,說“誰看你了,謝謝,再見!”沒頭沒腦地丟下這句話,蹬着輪滑擠出擁擠的人群,邊滑,邊想:難道是上帝派來幫我度過大難的天使?難道他就是我的後福嗎?真苯啊我!也不會問一下聯繫方式,以後不知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他,真苯啊我!!!! 

  來到了晨光,前腳剛跨進大門,就有一陣氣勢洶洶的寒風迎面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抬頭一看,見大門兩旁各站着一大群女生(其中還夾雜着不少的恐龍)各個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瞪來瞪去,一道道閃電在我眼前閃爍,恐怖~~~她們幹嗎?犯神經啊,只見兩個帶頭的各站在人群前,左邊的那個女生頭綁着白色的布條,上面好像寫着“尹俊楓”三個字,右邊的女生頭上綁上黑色的布條,上面寫着“韓龍一”三個字,左邊的女生說:“告訴你們,我們俊楓哥可比你們的什麼韓龍一帥,你們趁早滾吧!對不對?”後面的“支援隊”吼着“對!”。右邊的女生說:“切````也不看看這是誰的地盤,我們龍一哥帥呆了,是你們趁早滾吧!”。我想我明白是什麼事了,哦靠!是兩群花痴再犯花痴了,真是一群大大白痴,我覺得我的頭好痛~~~~~~~“唉!”我搖着頭從“閃電”中穿行而過。 

  “喂!你是哪一對的?!”兩個女生同時發問,我才不理他們呢!我繼續走我的路,突然,她們發瘋似的叫了起來,發生了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戀愛c大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c大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