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愛c大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c大調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起調

  天使?惡魔! 

  2 

  發生了什麼事,她們像一個個瘋子一樣,迅速涌到門口前,都把我擠到最後了“啊!”又一聲建交,My god美國總統來學校了?接着,她們又拿起手機“咔嚓,咔嚓”地照了起來,難道潘瑋柏來了?然後她們不知哪弄來的紙和筆,異口同聲地說:“請簽個名吧!”靠!好有默契,與剛才的場景截然不同,善變的女生,莫非是周杰倫來了?一下子總統,一下子潘瑋柏,現在有是周杰倫,到底是誰來了?讓她們這麼瘋狂,好奇的螢火蟲飛呀飛,飛上我的頭頂。 

  我跳我跳,嗚……根本看不到,距離太遠了,不管了,我打掉頭頂的螢火蟲,管他是誰,又不關我的事,好睏!今天那麼早起來,先去教室補補覺吧。困咧!我低着頭,誰敢擋道,他就死定了! 

  突然,我的腳前從天上又降落下一雙腳,不會吧,從天上飛下來的!!我如果在走一不,還不被他踩在腳下,想想就后怕,誰呀!我抬起頭,只不過他背着,看不見他的臉。 

  “呼!總算逃出來了”他突然轉身,我的頭撞到了他的胸膛,“痛!”我叫了一聲,他可能沒看見我,被這突發的聲音嚇了一跳,“喂!你誰呀?什麼時候站在這的?”是他擋我的路好不好,還問。MD“同學,你擋路了”我不耐煩地說了一句,“我問你什麼時候站在這裡的!”他好羅嗦,“老早啦!叫你讓開聽見了沒有!”我吼了一句,他怔了一下,突然了笑了,發出那奸笑的聲音,我抬起頭,看清楚了他的臉!突然,我覺得我今天眼睛好有眼福,見到了兩個大帥哥,他嘴是臭了點,但外貌嘛!很OK!! 

  身高:保守估計有1米85(和前一個帥GG差不多)瘦瘦的,剪個,剪個,像張傑那樣的髮型,微微泛着紅色,與柯南差不多的臉型,好可愛,一雙深邃的大眼睛,放射出傲慢的神情,鬼斧神工雕刻似的五官,鑲嵌在完美的臉上,一切都那麼的完美,真的真的很帥耶! 

  “你犯痴啦?!”他說話不會留點口德嗎?!我狠狠瞪了他一眼,他又翻動他那可愛的嘴巴:“頭髮亂地想鳥巢一樣,真懷疑你是不是女生,大白目!”我喘着粗氣,手指捏得“噠噠”響,狠狠地說:“你死定了!”帥就了不起啊!開打!我揮出左拳,哼哼!準備打歪他那拽拽的臉,他,他卻抓住了,“會功夫啊!”他嘴角一挑,討厭!!我又揮出右拳,又被他抓住,就這樣,我雙手交叉壯的被他抓住,他嘴角一扯,嘲笑我!MD,我真的生氣了 ,手肘一彎,狠狠頂了一下他的胸膛,他踉蹌了後退了幾步,拍拍幾下,說:“喂!你玩真的啊!” 

  “廢話!”我擺好開打的姿勢,朝他勾勾中指,“來呀!”“好啊!好像很好玩哦!”他嘴角又一扯!很討厭那種表情!他向我揮過來了右拳,那力度下去,可毀容啦!媽米啊!我身子一傾,耶!安全通過,我順勢用左手抓住他的右手,我的右手往他的腹部拍去,他的左手一擋,笑着對我說:“還有兩下子嘛!”哼,不僅兩下子,我左手使勁一擰,他的右手被我反扣住,臉上閃過一絲痛苦,哼!小子,和我斗,你還嫩了點,他的力氣好大,一轉身,抓住我的手,反扣住我的手,痛痛痛! 

  我右腳往後一踢,他避開了,同時,也放開了我的手,我站了起來,甩了甩手,“好了,不和你玩了,但,你在她們眼前和我打架,我想,她們要和你玩了,呵呵……”他笑着說,指了一下校門口,蝦米意思?我朝校門口看了一下,嚇!發現所有的女生個個怒視着我,像要把我吃了一樣,我做什麼了嗎?他走到我身邊,彎下腰,湊到我耳邊說:“我告訴你,我就是韓龍一,她們心中的王子,你打了她們的王子,結果嘛……你功夫再好,那麼多人,你也沒多大的勝算吧!算了,只要你叫我一聲老公,我就救你,不然,我可不管你了”什麼啊!他就是那個韓龍一,媽米呀!我的命怎麼那麼衰呀,以後,我不就是全校女生的公敵了?叫他老公,我寧願被她們打死,少做夢了,小人,鄙視他,我用手肘大了他一下,狠狠地說:“去死吧你”他大聲“哎呦!”了一聲,我沒使勁耶!但,我真的好後悔剛才的舉動,女生們盯我的目光越來越狠了,其中一個女生說:“她敢打我們的龍一,上!打她!”話畢,女生們像瘋了一樣,揮舞着拳頭,像我衝來。好壯觀的場面。(讀者:還好壯觀,大難臨頭了你)

您正在瀏覽: 戀愛c大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c大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