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戀愛 

  對於身邊層出不窮的“戀愛”現象,我總是嘴角擠出一絲冷笑,報以不屑,其實眉俏眼底和投去的目光里溢滿的全是羨慕之情。 

  不管是雨中邂逅的浪漫,還是街頭巧遇的突然,甚至是隨手遞一封情書的草率,我都覺得好美好美啊。誰不希望呢!開心的時候有人陪着開心,不開心的時候有人哄着開心。愛人和被愛都是一種幸福,生活那麼枯燥,添點調味瓶也好么,以後也有一段旖旎纏綿的回憶。 

  有一次,弟弟苦惱的對我說:“姐,怎麼辦啊,那麼一大堆女生,我都告她們了,我不喜歡她們,她們還一直在我眼前轉悠,可,那個誰,我拚命向她獻殷情,她都不願理我。” 

  “哦,我還沒有經驗。”我直截了當的回答道。 

  我可以燦燦爛爛的去愛和被愛而不顧他人是喝彩還是謾罵么?我有這個勇氣么?我曾經這樣捫心自問。心中迸發出一個聲音,用堅定的口吻說“可以”那然後呢?那樣就有愛和被愛的權利了么?答案是“不是”我依舊沒有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依舊在意我的只有我自己。 

  我想…··戀愛,我也想有個精神依靠。這顆種子在心裡種下,然後慢慢的萌芽,滋生…·

您正在瀏覽: 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