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學生大調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學生大調轉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學生大調轉 

  (小小說) 

  偉志又站在辦公室了,這次他又犯了什麼錯呢?唉,還不是因為跟老師唱反調唄!嚴老師被氣得臉色蒼白,他“啪”的一巴掌,打在了辦公室的桌子上,“你呀,你呀,真是枉費我對你的一番栽培,你說,你為啥上課又跟你的班主任——ME,唱反調啊?還說我的作業太多,說我太枯燥無聊,還說我這輩子找不到女朋友,你,你!”嚴老師捂着胸口,險些暈倒。 

  “本來就是嘛!一天到晚只知道找學生的茬,布置山一樣高的作業。搞到每個人都變國寶了!”偉志小聲嘟着。 

  “你!還敢頂嘴,我,我……..”嚴老師被氣暈了。 

  偉志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男孩,現在就讓我們認識認識: 

  姓名:偉志 性別:男 最大興趣:跟老師唱反調 名聲:全校沒一個老師、學生不知他。外號:搗蛋大王 事業功績:曾把一男一女老師氣得住院,曾把一位新老師氣得立馬走人。班級:六(4)班 

  這不,偉志又請家長了,他的爸媽對嚴老師點頭哈腰,端茶遞水,還一邊訓斥着偉志;“你這混小子,一天到晚就知道給我闖禍,真是太氣人了。”說完,正要論起巴掌打下去。嚴老師立馬阻止,說:“高先生,別生氣,你還是算了吧,這孩子,我看,還是算了吧!”“真的?老師,我可以不上學,不做作業了嗎?”偉志向嚴老師遞去懷疑的神情。嚴老師每吭聲。“哦,哦,解放了,解放了!”偉志是用跳着的姿勢跳出辦公室的。嚴老師望着偉志的背影,嘆了一口氣:“偉志啊,你何曾想過老師的感受啊!” 

  這一個晚上,偉志覺得特別不安分,他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他望着天花板,覺得特別難受。他自己都不知到是怎麼入睡的;總之這一夜,很奇怪。 

  第二天,偉職發現自己變了,他立馬照鏡子,“啊—!”一陣尖叫聲從偉職的房間里傳了出來,他簡直不敢相信鏡子里那個頭髮梳得服服帖帖,身高1.89的男人竟然是他——高偉志!!!但他很快就冷靜下來,馬上走出家門,在仔細想想到底發生什麼。 

  而另一邊,嚴老師也發出了尖叫聲,他也發生了怪事。在鏡子前,一個頭髮糟糟的,個子矮矮的男生,正用驚慌的眼神望着自己。 

  剛來到學校偉志就被校長叫去辦公室,年過六旬的校長對偉志說:“高老師,你別來無恙吧,有個轉學生要到你們班,叫嚴志厲,你好好照顧他 。”偉志一聽,哦?那不正是嚴老師嗎,哈哈,現在輪到你受罪了吧,哼,看我怎麼治你。” 

  從校長辦公室出來,偉志帶着興奮和急促來到教室,變看到一個跟嚴老師有幾分相似的男生正東張西望。偉志吼到:“嚴志厲,你別以為是新生,就可以到處放肆,給我安分點,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嚴志厲竟然頂嘴了:“老師,你這樣做對學生的心靈上有傷害的,老師,您有點恐嚇學生喲!”這句話有點耳熟哎,對,我那次跟嚴老師頂嘴是也是這樣說的。偉志知道自己理虧,沒再說什麼。 

  課堂上,偉志不停地提問嚴志厲,嚴志厲不停地頂嘴。課後,偉志不停地布置作業,不停地玩PSP。偉志被嚴志厲氣得兩眼直瞪。偉志也弄得不亦樂乎。 

  偉志回到家后,終於領悟到當老師很累,每天都要聽學生的反抗,還要批改作業,另一邊,嚴老師明白了,對學生應該客氣點,還有不要給學生壓力。 

  這一個晚上,他們兩都許了一個願望:做回自己! 

  第二天早上醒來,偉志又發現自己變了,他忙去照鏡子,“Yeah!”鏡子里那個手舞足蹈的男生正是自己。再看回另一邊,志厲看到鏡子里身穿西裝,背挺得筆直的男人正是自己。 

  偉志回到學校時碰見了嚴老師,他們會心一笑。 

  從那以後,偉志不再不做作業,嚴老師不再布置那麼多作業,但偉志還是會跟老師唱反調,嚴老師也認真地聽,並抓住漏洞,反駁偉志。 

  唉,這一大一小,見面就要吵架嘍,那同學們就遭殃嘍!!!!!!!!

您正在瀏覽: 老師學生大調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學生大調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