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月光照耀在房間里,田甄跟范冰睡的很沉,沈婷婷做在一旁不知道在想着什麼。百度搜索聽見門響,沈婷婷頭也沒回。

  腳步聲慢慢的靠近,一個人影蹲在了沈婷婷的旁邊。

  月光的照耀下,白凡突然現沈婷婷其實長的也很漂亮,尤其是當她略微緊皺眉頭的時候,有一種惹人憐惜的感覺。

  看白凡就這樣靜靜的蹲在自己身邊,也不說話。沈婷婷到是有些忍不住了。“你來幹什麼,萬一…萬一被她們看見了怎麼辦,快回去”

  聽到這話白凡還真有些愕然,怎麼感覺好像是怕被人現一樣。雖說人家讓自己走,但白凡總不能真的走吧。略微沉吟了一下,白凡?鑰謁檔潰?ldquo;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生這種事似乎說什麼都解決不了問題,總之,你…你別太難過了。”

  “你來就是要說這些嗎?話說完了你可以走了。”沈婷婷白了白凡一眼,然後將他拉起來推向門外。

  怕吵醒田甄跟范冰,而自己又的確不知道說什麼。在沈婷婷的推拉之下,白凡出去了。

  看着關上的房門,白凡站在門口停頓了半晌,最後還是轉身走了。

  第二天一早,白凡是被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聲音吵醒的。看到白凡醒來,陳若琳笑着說道:“你可算起來了,要是再不起來的話我們可要不等你,先回學校了。”

  白凡笑了笑,看見沈婷婷正在跟田甄聊天,似乎沒什麼異樣。對於自己的子也沒什麼反應。

  看這樣子她們都已經收拾好了,互相聊天打趣着說著昨天的趣事,一群人下樓準備回學校了。

  “若琳,你們四個先回去吧,我還有事就不去學校了。”白凡拉住陳若琳,說道。

  陳若琳笑道:“好啊,這樣我們四個正好坐一個車。”

  白凡點了點頭,那邊田甄已經攔了車。目送她們離?裕?追艙獠虐謔擲鉤等ナΩ改恰?/p>

  “你說什麼?”

  許成德怒視着于濤,一大早起來就聽到這樣一個糟糕的消息,任誰的心情都不會好。

  于濤苦着臉說道:“我昨天找了許多人,可結果不是說沒聽說過這個白凡,就是不認識。我甚至特意找了張穆,可他根本不甩我,更別提打聽白凡的電話了。”

  許成德皺着眉頭想了半天,說:“看樣子人家是不想讓我們聯繫上,這樣吧,你去趟銀行,把錢給人家退回去。”

  “行,我這就去。”

  于濤點點頭,然後轉身欲走。

  這時候許成德的電話卻突然響了起來,許成德順手接聽,聽到電話里的內容許成德表情頓時大變,隨後頹廢的掛斷了電話。

  許成德看着于濤那好奇的眼神,苦笑了一聲道:“看來僅僅把錢退回去是不夠了。”

  “老闆,剛才那電話是…?”于濤已經隱約猜到,恐怕又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生。免費閱讀;

  果不其然,許成德苦着臉說道:“剛才是海關那邊打來的電話,說咱們這次的貨被扣住了。”

  “被扣住了,為什麼啊?”

  “還能為什麼,肯定是白凡動的手腳。至於原因嘛,呵,跟查封車行的理由一樣可笑。說是懷疑有違禁品,而且還有人舉報說貨源來路不正,要暫時扣押。”

  “那怎麼辦啊。這批貨可是着急用啊,要不然的話咱們可要賠償違約金的。更何況,海關那邊平時打點的也不錯,就算那白凡大有來頭又怎麼樣,咱們可以讓廠家來證明啊,手續都是齊全的,說扣就扣啊。”

  許成德搖頭說道:“官字兩張口,怎麼說都行。現在是擺明了要整咱們,就算手續齊全也沒用,人家一句例行檢查,你又能怎麼辦?算了,事已至此,解決問題的關鍵還是在白凡身上。你之前說收了白凡三百萬是吧?這樣,你去銀行查一下他的銀行卡號,然後匯過去一千萬。我想…這樣差不多應該能夠平息他的怒火了吧。”

  于濤也不多說,急忙轉身去辦。

  許成德嘆息一聲,剛才電話里的意思人家說的很明白了。這次是市長親自?鑰詰幕埃?呤裁垂叵刀濟揮冒 ?/p>

  初二: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小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