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原來的家離大海很遠很遠,從出生以來都沒見過大海,就在我14歲這年我來到了威海這個美麗富饒的海濱小城。那天,太陽籠罩着大地,微風在空氣中飄散,我的心情也同天氣一樣“晴朗、舒暢”。早上,我穿好衣服,戴好帽子,就朝海灘走去。我的心砰砰直跳,那種喜悅不知該怎樣形容;我三步並作兩步的往前走,一會功夫,就來到了海邊。大海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一望無垠:天是藍的,大海也是藍的,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遠處有幾隻海鷗在海面上飛舞,浪花不斷的往岸上涌,一浪拍打着一浪,好像要去參加什麼宴會,如此着急。我剛想去海邊觸摸海水,體驗一下海水的感覺,就趴在了在地上,哇!“這沙子怎麼這麼細、這麼軟,一踩就陷下去了,嚇我一跳”我順手抓了一把沙子,沙子延着手縫流了出來,金黃色的細沙又像古時候的金子,又像豐收時的小麥,霎是好看,哦!對了,我是來看海的,我站起身來,繼續朝海邊走去。我想同學們都讀過<<看海>>這一篇文章,那裡的海被介紹的活靈活現,讓人讀完后對這個地方十分嚮往,而我看到的大海既不像我想象的洶湧澎湃,也不像書上寫的那樣喜怒無常,它既沒有黃河水的波濤洶湧,也沒有湖泊般的寧靜,它像一個小孩子,累了就平靜下來,高興了,就有一些浪花在翻騰,如果人類太過分,大海動怒的時候,才會捲起波濤洶湧的海浪,並不是喜怒無常。因為今天的人們都很好,沒有一個人去觸怒它,所以,今天他格外聽話,書上和我想象中的兇猛也蕩然無存。看到它如此溫順,我便對它更加喜愛。我坐在沙灘上,突然發現,我的心變得敞亮起來,也許是因為今天天氣好,也許是因為大海的遼闊,讓我變得十分渺小,心自然而然的也就變了,有一點我不敢否認——大海不但是人們觀賞的東西,還是人們調節心情的好地方,在大海面前,我們是渺小的,心也就隨着大海而變大了。我建議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子,如果有不開心的時候,有一肚子的委屈,又沒有人肯聽你訴說或你不敢說、不願說的時候,一定到海邊走走,把心裡話對大海訴說,它的心非常寬廣,會容納你的一切不足,耐心聽你訴說,直到你開心為止,它不會中途離開你,更不會被判你,因為它是你忠實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