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胖大海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海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胖大海,我除了這個名字,還有許多小名:大海、大海子、大洞果、大發。 

  我的身體是橢圓形的,身高約三厘米,腰圍也大約是三厘米,雖然我很胖,但我並不重,每個大約有6、7克。我像一個整裝待發的導彈,又像一個縮水的檸檬。我是棕褐色的,身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紋,真像一個好難走的迷宮。摸一摸我的身體,你就會發現我的身體十分粗糙,像百年老樹的樹皮。把我放到鼻子底下聞一聞,有一股淡淡的草藥味,喜歡這種味道的人會感覺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會感覺這種氣味直衝心底,五臟六腑翻江倒海。 

  我的特性就是——變,把我放到熱水裡,我會先浮在上面,身上帶着一串泡泡,然後我的皮大衣裂開並脫落,露出了一小團毛,接着毛慢慢的膨脹起來,變成了一個大毛球,漂浮在水中。 

  別看我灰不溜秋,其貌不揚,我卻可以給人治病哩!你要是喉嚨干痛,聲音沙啞,就要請我來幫忙,把我放在熱水裡泡上半小時,再把水喝了,這樣連續喝幾天,你的病就會好了。 

  但是,俗話說得好:“是葯三分毒。”吃了我泡的水雖然有好處,但是吃多了也會有壞處,輕者中毒,重者危及生命。 

  怎麼樣?說了這麼多,你應該認識我了吧! 

  人民小學二年級六班 

  李詩琪 

  2009年8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胖大海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海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