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海,我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我來啦! 

  暑假早過去,但仍有一件事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那就是在蘇馬灣度過的時光里的一幕幕。 

  那天,我和家人們還沒到海邊就遠遠地望見了海灘,聞到了大海的味道,真想一邊跑一邊喊:“大海,我來啦!”像藍寶石那樣的大海展現在我的眼前:退潮后的海灘上人山人海,彎下腰,好像在找尋什麼東西。上前一看,原來在拾貝殼。還有不少人在趕海,海水捲起一片片浪花,簇擁着真像舉着一束束白色的小花,遠遠地像是在和我們打招呼。到了沙灘,我們爭先恐後地脫下鞋子。快看!沙丘上有一些小洞,挖開一看,是一隻寄居蟹的家,寄居蟹見我們發現了它的蹤跡,便四處逃竄,可是因為它那重重的殼,所以無法逃跑。最後我把它放在瓶子里。在礁石邊,忽然,我覺得腳痒痒的,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淘氣的小蝦爬上了我的腳面兒,我反手一抓,便抓住了它。看着小蝦被我俘獲后可憐巴巴掙扎的模樣,我不忍心,手一松,把它放了。可過後運氣就沒了,別人抓了2隻,3隻小蟹,特別是姐姐還抓了一隻帶着漂亮的寄居蟹殼。 

  正在我沮喪時,更有一個壞消息已經悄悄的來臨了,那就是回去的時間到了,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邊。 

  我們期待着下次再來蘇馬灣!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