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面對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很平靜,一眼望去不見盡頭。海天一色,朦朦朧朧,整個海就像一個水晶球,平靜,光亮。海風一下下地吹動着浪花,使浪花拍打在岩石上,奏出一首美妙的音樂。時間極慢卻又飛速地從身邊掠過,彷彿吹起耳邊短髮的一陣輕風。海浪也跟着時間的腳步一個比一個強。遠遠望去,整個海面波動起來了,浪一個推着一個向前沖,形成了一米多高的浪花一個跟着一個。

  我獨自站在海邊,眺望遠方,欣賞着海,欣賞着它的美。灰濛濛的天,濕漉漉的霧和湛藍的海混在了一起。薄霧的那一邊又好似另一個世界,獨有一品。天應和着海,海應和着天,海天相接,不出哪邊是海,哪邊是天。

  許久,海浪漸漸落了,天也着暗了。

  面對大海,我想起了我們的生活,不正如海浪一樣嗎?有奮鬥,有平平靜靜,有曲曲折折,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痛苦,但無論怎麼樣,在那一瞬間已經成為過去了正如海浪一樣此起彼伏。

  我愛海,因為“她”不灰心,依舊興緻勃勃,“她”永遠影響着我。影響着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