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右手邊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右手邊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右手緊握着她的禮物,我快樂着;而青春也會快樂着。 

  ——題記 

  烈日,青春,感恩. 

  其實是一場親子活動,卻是一本結束童真的紀念冊,一份饋贈青春的禮物,一顆感恩的心。 

  如果說童年是記憶中經久不息的芬芳,青春則是生命里此起彼伏的浪潮。因為他不僅代表着童年的終結,同時也昭示着成長,讓你從襁褓中的嬰孩蛻變成一朵美麗的花,俏皮,叛逆,然後成熟。 

  赤日炎炎,灑下來的不是溫馨,而是疲憊與安靜的躁動。寬闊的操場,人群熙攘,支身一人的我,似一棵軟軟的柳無力地垂着。右手心的汗水漸漸濡濕了禮物的包裝紙,但還是死死地握着,不肯放下。活動陸續進行着,彼岸的演講充耳不聞,忐忑不安的等待着,她的身影。內心壓抑得悶,彷彿空氣惆悵的嘆息聲清晰可聞,而她的身影,卻未曾出現...... 

  轉角的那頭終於盼來了她的身影,熟悉,詭異。 

  她不疾不徐的迎面而來,我的瞳孔在隨之增大。那段路很是漫長,好像每一步都是她含辛茹苦的栽培。恍惚中,她已經在身旁,喚起了記憶中她年輕的臉龐,是那樣的乾淨,美好。而彼時,身旁的她已不知不覺在時間的見證下添上了歲月留給她的紋路,又是那樣的清晰,令人心酸。 

  我們就這樣並排站着,我在左,她在右,空氣洞悉地在我們之間來回竄動。我始終不願放下手中的禮物,只是她被換給了左手,因為在我的右手邊,已經有了另一份更好的禮物...... 

  活動到了互動環節,我們交換着禮物,而我們彼此的愛在無間的循環着。手中握着另一份詮釋愛的禮物,這是代表心的愛的禮物。她抱過我,那發熱的身軀被她包裹着,我又被她美美地寵着。閉上眼,涼風習過,才發覺,原來世界是如此的安詳與美麗,而這些安詳與美麗背後的傷痕卻是他毫無顧及擋着的。傻傻的,一路看自己腳印變大,無知的還以為自己羽翼已豐,卻不知道自己的每一步都是她在推着我走,而她自己卻因而陷入了歲月的掙扎。 

  耳邊揚起青春的氣息,濃濃地,有淺淺地。我深知,我將要成長。在這青春奏響的一刻,我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思考,我了一份感恩,更多了一份責任。 

  緊緊的,右手握着她的禮物,我快樂着;而青春,也會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右手邊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右手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