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你右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你右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無情流逝,唯一不變是我對的你感情!我們之間的感情隨着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深!漸漸的,我已經發現我的左手旁邊已經習慣有你的右手陪伴! 

  每一天,我們手牽手的穿過人群,行走在那熟悉的道路!所有人羨慕的目光投向我們…… 

  但是,開學那幾天你沒有我的身邊,我一個人行走在那熟悉的道路上,過往的同學向我問起,你以前身旁的那位女孩呢?我無語…… 

  因為那都是我的錯,是我放開你手! 

  雖然我們在一起差不多一年的了!說沒吵過架那是假的,但是隔一個小時我們就會和好了!但是我們那一次吵架,整整一個星期沒有說過話! 

  開學了,我每一天都在期待你的出現,但是每一次你都在逃離我!生怕看見我的眼! 

  我無奈,腦海里全都是你的影子,還有那屬於我們的回憶! 

  最終我還是向你說出我的想法,而你也向我訴說你那隱藏在內心深處的秘密!原來你是以前是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單,已經不懂向任何人訴說你的苦!你告訴我:遇上我,是你一生最幸福的事,但是你不想我傷心,所以寧願自己受傷! 

  小乖,我要告訴你,我永遠都不會放開你手!一輩子屬於你! 

  記住我們自己的約定:左手牽右手,說好不分開!下輩子我還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牽你右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你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