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每一秒都在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每一秒都在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愛的教育》有感 

  萬水千山總有情,千山萬水亦總有愛。曾經懵懂的我從這一本書中,似乎正逐步踏入學會愛的第一步。 

  《愛的教育》他的內容與名稱相互地融入,內容無比地與書名結合在一起。它的種種“教育”不僅僅是教育,也同時是在關愛。一個又一個愛的起點與終點似乎都在告訴我們成長里總會有愛。在泥濘的小路上你是否摔倒過,是否迷失過,是否徘徊過,這時的愛已不再是被忽略的了,他已經在教育着你了!教育你勇敢,教育你堅決,教育你果斷,通過種種這已不再是一種簡單的教育了,而是一種愛的教育。 

  愛無時無刻,只是你不曾發現,不曾相信;只是你習慣孤獨,習慣自我,着一切都似乎把愛蓋在了“天空”的末端,讓人無發捉摸,無發成長。每一分,每一秒,愛都在進行,只是因為你不曾細心過罷了。也許你不相信,但這些你可以否定嗎?------母親的關愛,父親的疼愛;母親的培育,父親的教育;母親的擔憂,父親的焦慮;母親的支持,父親的鼓勵,這一切都似乎無形地形成一個方程式:父親的愛加母親的愛等於你成長的動力。 

  你若還看不清,就請你放開壓在心中的手,讓你的心真真正正地去體會何謂幸福的愛。“愛你,為了你的依謂;愛你,為了你的笑容;愛你,為了你的幸福。”這是一位母親的話,也許又或者,你會覺的這很好笑,可是為愛去教育,為教育去愛,誰會真正地做得到呢?你,他,還是她呢?也許有的愛是有限的,可是父愛和母愛卻是不可能有限的,因為它們是永恆的無限的。 

  愛的教育,為愛去教育,為教育去愛,這才是真正的每一秒都在愛!

您正在瀏覽: 其實每一秒都在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每一秒都在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