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奧比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奧比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慢羊羊村長發明了一個新玩意:電腦!

  美羊羊:村長,什麼是電腦?慢羊羊:就是可以上網的……(省略N句)

  慢羊羊嘮叨完了,說:我新發現的遊戲,叫做奧比島。

  喜羊羊等羊羊家都裝上了電腦。大家都在玩奧比島,可是精力卻一天不如一天,你看看,美羊羊連圍巾都沒帶,沸羊羊上課睡覺,喜羊羊連1+1能算出等於10,懶羊羊就不用說了,天生愛睡覺,暖羊羊大班長也可以把。22看成22。

  這天晚上,灰太狼鬼鬼祟祟和他老婆紅太狼一起,來到了羊羊村。灰太狼家也裝了電腦,也在玩奧比島。他這種液體是可以把羊羊們和自己帶入奧比島的。

  第二天,美羊羊早起了,發現自己變成了奧比。名字也變成了雪中精靈(網名)。喜羊羊來找美羊羊,他的名字變成了快跑小子。沸羊羊來找喜羊羊,他的名字也變成了健美大力士,暖羊羊來了,她的名字變成了愛心天使,懶羊羊睡着來了,他的名字是天天睡覺。

  看來,是灰太狼搞的鬼!慢羊羊來了。美羊羊本想叫聲村長,沒想到叫出口的慢羊羊村長變成了智慧博士。

  灰太狼將奧比的程序改了,服裝店變成了武裝店,傢具店變成了武器店……所有的一切都變了。可不想的是,那麼多小奧比,只有一千左右的人站在灰太狼這邊,包括W阿姨他們,都站在了羊羊一邊。灰太狼從禮物店買來了控制藥水,控制了近十萬的小奧比,他組建了灰紅精裝CS部隊。看着剩下的寥寥無幾的奧比,智慧博士(慢羊羊)嘆了口氣。快跑小子(喜羊羊)利用招牌動作想出了一個辦法,他買來了愛心糖,他知道奧比很愛吃糖果這些甜食,他趁着月色,悄無聲息的把糖裝入炮彈里,知道了愛心糖果炮彈。一個個糖果發射了,奧比恢復了正常。他們對灰太狼恨之入骨,狠狠地揍了灰太狼一頓。

  大家押着紅太狼和灰太狼,來到了大鬍子叔叔那裡,問如何處置灰太狼。就讓他替奧比打掃餐廳把!大鬍子爺爺說。好好好。奧比們贊同。小耶表示感謝,把新出的奧幣衣服的女裝全送給了暖羊羊和美羊羊。並用一顆特效減肥丸,給暖羊羊吃了,暖羊羊變得和美羊羊一樣瘦。把奧幣男裝送給了喜羊羊沸羊羊懶羊羊慢羊羊。W阿姨送他們紅寶石項鏈作為感謝。潘潘送給他們各種房型傢具,天極老爺爺送給他們精美的存錢罐。巴巴特送給他們可愛的小信箱。鳳娃送給他們精靈蛋。大鬍子叔叔送給他們每人一頂十二星座王冠,說他們想回來可以隨時回來。鈴鐺兄妹分別送的是奧幣超級錢包和十二星座全套衣服。

  羊羊們回到了羊羊村,依靠着奧幣的着名人士送的禮物,他們過得很幸福快樂。

  灰太狼夫婦卻落下了慘不忍睹的結果。

  廈門市檳朗小學四年級:夢的圓舞曲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奧比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奧比島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