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比島的快樂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的快樂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奧比,現在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愉快生活吧!

  我的名字叫夢子,我有兩個最好的朋友叫圓圓和莉兒。我們每天都會在37島見面,當然會在我的家裡玩,因為我最大啊,還有我的房子比較好玩哪。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和圓圓莉兒已經約了很多朋友了,她們會過來參加舞會的!圓圓有個男朋友。特別帥!她男朋友對她可好啦!天天約她出去玩,還送她禮物耶!

  那天是我生日,所有人都送了我禮物。我和大家去了客廳,和大家進行聊天。聊了十多分鐘,我們開始舉行派對了,晚上九點,大家都累得不行了,我讓我們家的兩個保姆(花錢雇的)送他們去客房休息,大約有十個人在我們家休息。我有四套花園,每個花園的房型都有四個房間。我住在最高級的一個房子里。我擺上床,圓圓她男朋友去睡了,莉兒也去睡了。

  今天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的快樂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