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過山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過山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驚心動魄過山車 

  從小,我就對坐過山車格外嚮往,但因為身高不夠,所以才沒有坐。今年寒假,我和爸爸、妹妹去了台灣劍湖山樂園,才如願坐上了過山車。 

  鈴鈴鈴,鈴聲響起,過山車緩緩啟動,開始慢慢地爬上了更高一層。我知道這只是暴風雨前短暫的寧靜。忽然,過山車便快速滑動起來,每轉一個彎,我都感覺自己像要掉下來一樣,異常恐懼。呼呼呼,車子又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沖了下去,冷風在耳邊呼呼的吹着,來時的勇氣已“落” 到了腳後跟。剎那間,胸口一陣悶痛,好像“心”早已被過山車甩了出去,感覺空蕩蕩的。 

  還沒等我回過神來,車子忽然又來了個360度大旋彎。我睜大了眼睛,第一時間,只見地在上,天在下,辨不清東西南北。天旋地轉,我緊緊的抓住扶手。我想大聲喊叫,可我一開口,涼風就堵住了我的嘴巴,讓我發不出半點聲音。這才幾秒鐘的功夫,我卻像經歷了一個世紀••••••呼——車子傾斜着飛快地向前奔去,風在耳邊呼呼的響着,我的臉頰似乎被凍得通紅,還似乎能聽見冬風冷笑的聲音。趁我不防,車子又來了個大轉彎,我顧不得什麼,趕緊閉上眼睛。“我的上帝啊!”車子就在我的禱告聲中突然停止。真是驚心動魄!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過山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