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嘴往上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嘴往上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把嘴往上揚 標籤:上揚作文

  生活中有太多的變數,太多的失落,太多的背叛,也會有太多的疑惑,太多的煩惱,太多的辛酸。但是朋友,一切的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把嘴輕輕上揚,露出你燦爛的微笑,你就能沉着應變。把嘴往上揚,這個輕輕的動作,就像是春天裡的朝陽,夏天裡的冷飲,秋天的果實,冬天裡的棉被,讓你全身上下都會無比舒爽。

  微笑能給人信心,微笑能給人快樂,微笑能給人力量。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之一。有人說:“人生就像一段旅程,而快樂是路旁的小花,如果你只一味地低着頭往前趕,你是看不到它們的。儘管你成功了,但你卻絲毫感受不到快樂的存在。相反,如果你能慢下來散步,欣賞路邊的小花,這不會耽誤你的行程,而且你也會從中得到莫大的快樂!

  微笑是陽光,照亮你前程的道路;微笑是烈火,淡化你心中的冷漠;微笑是食糧,給予你精神的滿足。曾記得一個考試落榜的考生,他萬念懼灰,甚至有了放棄的念頭,但是,家人朋友和善的微笑,使他重新振作,重拾信心,他化親友的鼓勵為動力,終於考上理想的大學。的確,微笑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看似平凡,卻能煥發出陽光般的魔力。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就能讓你感受到彷彿一剎那間全世界的花都開了,一片奼紫嫣紅的景象,又如粉妝玉砌的王國,給人無限的幻想。

  朋友,不妨把嘴角輕輕地往上揚。在你考試失意的時候,它能給你鼓勵,對着鏡子,微微一笑,默念”我能行!“在你做錯事的時候,歉意的笑一笑,再大的仇也會消泯。彼得曾經說過:“微笑是最好的醫生!”它能化解一切煩惱,泯滅人與人之間的不愉快,世界因微笑的存在而煥發生機!

  生活多麼美好,何需一副杞人憂天的苦相?聽聽鳥鳴,聞聞花香,你會發現快樂就在你身旁。把嘴輕輕往上揚,快樂了自己,也會感染了別人!

您正在瀏覽: 把嘴往上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嘴往上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