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將嘴角輕輕上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嘴角輕輕上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將嘴角輕輕上揚 標籤:嘴角作文 上揚作文 輕輕作文 輕輕的作文

  嘴角輕輕向上一揚,一絲淡淡的微笑便浮現臉龐。“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朋友,人生難免有不如意的事情。放下心中疑問,給你講講我的感觸吧!

  當你遇到煩心的事時,你可以對着鏡子,將嘴角輕輕上揚,給自己一個微笑,你會感到所有的煩惱都已拋到九霄雲外。

  當你每天沉浸在“題海”之中時,你可以用拿筆的時間對着鏡子,將嘴角輕輕上揚,給自己一個微笑,你會感到自己好像脫下了一件厚厚的外衣,輕鬆了許多。

  當你在失敗的低谷里徘徊時,你也可以對着鏡子,將嘴角輕輕上揚,給自己一個微笑,你會感到一股從未有過的力量。

  是啊!微笑看似平凡,但卻具有與陽光般的魅力。給自己一個微笑,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它卻會在那一剎那間使整個世紀的花兒都露出笑臉,一切都煥然一新;它會在那一剎那間使陽光溫暖整個世界,一切都洋溢着幸福的香味……

  生活,是一幅動人的圖畫,而微笑就是裡面那一抹亮麗的色彩。在我眼裡,微笑里有欣慰,微笑里有力量,微笑里有自信……

  朋友,請相信我:將嘴角輕輕上揚,給自己一個微笑,幸福便會圍繞在你身旁。

您正在瀏覽: 將嘴角輕輕上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嘴角輕輕上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