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輕將嘴角上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將嘴角上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將嘴角上揚 標籤:嘴角作文 上揚作文 輕輕作文 輕輕的作文

生活難免不如意。當我被人欺負,只能一個人躲在落漠的角落裡抹眼淚時,朋友為我遞來一張紙巾,那是白色的,不由想起他們常說的:“快樂是潔白的。”是這樣的白色嗎?輕輕打開,心不由得顫動了:映在紙巾上的,是一個笑臉,天真而又浪漫。我抬頭看了看她,她沖我微微一笑,如陽光般,一下子驅走了我心中的陰霾。 

當我用顫抖的雙手捏着一份意味着不幸的試卷,只好拖着一顆冰冷的心走在瀕臨失敗的懸崖邊緣,四周只有冰天雪地,我在那裡繞了一次次的圓圈,突然,腳一下踩空,身子就要下墜。這時,同學拉了我一把,猛一抬頭,是他們遞給了我一串微笑。微微的一笑,是如此溫暖。於是,讓我更加相信,我還可以返回成功的岸上。 

是啊!微笑看似平凡,但卻具有與陽光一樣的魔力。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微笑,卻在這一剎那間像某一天所有的花都綻放了,一切都奼紫嫣紅;在這一剎那間像粉妝玉砌的世界,一切都散發著冰寒的美麗動人。 

朋友,當你遇到煩心事時,你可以對着鏡子咧開嘴,輕輕的微笑一下,你會感到所有的煩惱都已拋到了九霄雲外;當你每天沉浸在“卷海”之中時,你可以利用倒杯水的時間,對着鏡子微笑一下,你會感到自己好像褪下了一層沉重的外衣;當你在舞台上為自己的表演捏了一把汗時,你可以對着台下的觀眾微微地笑一下,所有鼓勵的目光,會讓你感到從未有過的力量。 

 生活,是一幅多彩的圖畫,微笑是畫中一抹亮麗的色彩。在我眼裡,微笑是生活中盛開的花朵,微笑是社會裡快樂的音符,微笑是溝通人心靈的紐帶。朋友, 將嘴角輕輕上揚吧,快樂着自己,也會感染着他人。

您正在瀏覽: 輕輕將嘴角上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將嘴角上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