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嘴角上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角上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嘴角上揚 標籤:嘴角作文 上揚作文

人聲鼎沸的餐廳里排着游龍般的長隊,隊伍中還不時響起一陣抱怨。手拿着餐券的我很不耐煩地坐在旁邊的凳子上。這時才注意到身後的人,只見他笑着看前面領飯的人,心中不免油然生出一種厭惡感,他似乎察覺了我,無言以對,只是微笑地看着我,原本已壓抑下去的厭惡再次上升,只覺得好討厭他的這副表情,狠很地瞪了他一眼,轉身甩給他一句:“別笑了,笑得那麼丑也好意思給人看!” 

  漫長的等待了數十分鐘后,終於輪到我拿飯了。出於興奮,我快速地拿起飯盒來了個急轉身,剛想和好朋友打個招呼,卻發現菜湯灑在了那個傻笑的傢伙身上。頓時,他收回了笑容,一臉驚愕地盯着我,我捧着飯盒低着頭不知所措。持續了幾秒鐘的尷尬氣氛后,我才意識到自己該道歉了,但做錯事的我甚至不敢直視他,只得從口中結結巴巴地擠出“對不起”三個字,不知是我當時很可笑還是我的樣子很誠懇,他的笑容再一次蕩漾在他的臉上,那一刻我清晰地讀到了“沒關係”,而他的微笑在此刻竟如此迷人,令自己也不禁嘴角上揚。 

  記得有人這樣理解微笑:如果你想得到他人的友善對待,就必須學會用微笑給予。的確,至今還記得當海倫的生命在黑暗裡碰壁時,正是莎莉文老師的微微一笑,使她感受到了陽光般的溫暖。她說:“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的手指觸到了鮮花和葉子,我意識到春天來臨了。” 

  每次都友善地對待犯錯的同學,於是奇妙地體會到了寬容;每次都友善着撫摸家中的搗蛋狗,在不禁意見學會了諒解;每次都友善地欣賞花朵,便慢慢地開始向世界感恩。友善另一切都變得如此和諧。

您正在瀏覽: 嘴角上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角上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