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季,牽動我的情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牽動我的情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季,牽動我的情思 標籤:情思作文 秋季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牽動作文

啊!秋季一悄然的進入了這個變化莫測的萬千世界當中,使它又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一份美好、期待。 

  當枯黃的楓葉漸漸的將自己染成金黃,隨着一波秋風悄然落下,田野、村莊漸漸的包圍在一片金黃色之中。突然狂風驟起,殘枝敗葉繼而隨風飄然起舞宛如萬千金雁鋪天蓋地。此時,一片枯黃的楓葉迎我飛來,輕輕的落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小心翼翼的將它捧在手心,冥思着… 

  我走進了昔日生機盎然的楓樹林,在秋季嚴寒的肅殺中,已不在那麼的充滿活力,反而倒像一位氣息已盡,已進入衰敗晚年的老人還在苟延殘喘。我漸漸沉思住了,為何要在生機盎然的夏日之後來承受秋季的孤寂和肅殺。此時,一隻還在與秋季的孤寂和肅殺鬥爭的鳥兒發出了一聲微弱的啼叫,驟而狂風掃落葉,映襯夕陽微弱的陽光更加顯得格外耀眼。秋,這個充滿肅殺的季節竟然有着如此的繽紛的美,特別是在秋風四起時更加…我看着這如此美麗的景色,不禁鬆弛已被美景熏陶的眼睛,繼而漸閉,感受着 感受着… 

  突然不知道哪兒傳來一聲吆喝,我張開緊閉已久的眼睛,秋風仍襲轉着大地,而我的身上已堆滿金黃的楓葉。我起身,拍開身上的楓葉,順着聲音與秋風同往狂奔而去。吆喝聲既而漸近,我竄出楓樹林,撲眼望去,金黃的稻穗映入我的眼眶,我再次被如此美景迷住。只見一位莊稼漢吆喝着:“回家了,呵呵呵”,那邊便答應:“回家幹嘛,着急幹嘛子事啊…”然後便笑聲傳遍金黃的田野。我沒有歡喜,卻又一次陷入沉思,轉身,奔進樹林…:“啊…”我大聲的吶喊。 

  秋,繁榮似火,在生機盎然夏季后仍保留着大地的喜悅,我望了望漸下的夕陽,帶着沉思躺在楓葉堆上,任憑楓葉將我掩埋。我望着如此美景,心中思緒萬千,我思索着,思索着這…

您正在瀏覽: 秋季,牽動我的情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