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季》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季》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季悄然而過,涼爽的秋天迎風而來。美麗的秋天是一位小仙女,她裹上了一件金綢似的外套,長着一對五顏六色的翅膀,輕輕地一擺手——把秋天,給招來了··· ··· 

  “沙沙”,一陣秋雨過後,可愛的小仙女飛進了森林,用手一指草地,茂盛的小草立刻脫下了綠色的上衣,換上了金色的睡裙,彎着腰,鑽進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帶着甜蜜的睡意,進入了香甜的夢中。小仙女點了點柳樹,柳姑娘的‘長發’隨風輕輕飄落在地面上,脫落以前的翠綠,送給大地一條金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可舒服哩!小仙女還用魔棒把果園裡的果子變得又香又甜,好像在裡面塞滿了香水兒——蘋果露出了紅紅的小臉蛋,像一盞盞小燈籠。橙子挺着大肚子,好像一隻只小皮球。葡萄一串串掛在樹上,像一顆顆紫色的水晶球,渾身上下金銀剔透。還有桔子、柿子好多水果呀,它們迎着秋風搖擺着自己的身體,你擠我碰的,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小仙女還把秋風給請來了,瞧,秋風吹黃了金色的田野,稻子像金色的海洋,整天彎着腰,鞠着躬,好像在給農民伯伯們行注目禮呢!秋風還把楓葉給吹紅了,火紅的楓葉在空中翩翩飛舞,像一隻只紅色的蝴蝶在樹林中嬉戲。秋風又把高粱給吹紅了,看,一大片一大片的高粱像天邊火紅的夕陽,似乎變成了一朵朵紅雲,真美啊! 

  我喜歡秋風、秋雨、秋姑娘,送給大地的多姿多彩···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季》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季》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