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那個夏末的秋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個夏末的秋季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夏末的秋季 

  也許只是一場華麗的葬禮, 

  星辰的呢喃縈繞在心底, 

  這就是我們的宿命, 

  那場成空的煙花雨早已被擱淺, 

  落霞與孤鶩齊飛, 

  為什麼我永遠都不會懂過眼雲煙, 

  殘留殆盡后唯一剩下的艷陽天, 

  不過這就已經夠了。 

  桌上泛黃的信箋,無力的躺在那裡,等待,也許只是可以忘卻的薰衣草的香味,淡淡瀰漫著經久不散;街頭錯過的空氣,角落中仍然存在,靜默,可能只是不能更迭的倒過帶的相片,僅僅在某個時空停格;擦肩而過的身影,只能在風中凋落,過去,大概只是某個深埋了千百年的巧合,寂寞只是沒有習慣吧。 

  一. 

  ------------春天也許預示着某個開始吧。也許我不適合大多數人的世界,總是想找到一個角落靜靜地冷眼旁觀這個所謂的世界,不諳世事也許只是某些人編織的一個美麗的傳說。背負上太多的包袱真的好疲憊,那種落寞的感覺,好像將沙漏一次次倒立,連時間也在此定格,沒有了時間與空間的概念,可是,沙子也許有一天會全部漏盡,希望也隨風逝去了。沒有選擇,這就是我的宿命吧,可能無論如何掙扎都逃脫不掉,唯一能夠做的就是靜靜的保持這一切,盡量不要讓沙子流失殆盡,至少在遇見她之前我是這麼認為的。生命充滿了哀傷的空氣,只是無盡的傷感。生命的廊橋邊,看着花朵失去了芬芳,凋謝了花瓣,無助襲上了心頭,我的目標人生永遠只一個糾結,起點抑或是終點……. 

  二. 

  --------------夏天是一個人生的驛站,空山雨林中,詩一般的畫面。縈繞在耳旁的花開聲,我聽到了萬物的呼吸,閉上眼睛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徐志摩筆下水草的曼妙,從此我與萬物的羌笛聲邂逅了,原來漂泊的水聲輾轉流落滋潤着萬物的情懷令人懷念。此刻,讓一切嘈雜的世俗暫時抹去,時間也為此凝固,只有我,只有婉轉不絕落霞與孤鶩齊飛,寂寥的積雨雲也消失吧,即使只有片刻的寧靜,我才能如此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至此為止,還原了真正的自我,僅此而已,我很滿足。長時間封存在心底的真實與童真顯得那麼不自然,我竟忘記了這種感覺,為了不受傷害戴上的枷鎖好沉重,沉重的擔子壓得我喘不過來,這時我才突然發現在我冷冷的外表下有一個柔軟的部位,唯有這時我才能真正釋放…… 

  三. 

  --------------秋天的轉折帶來了巨大的變故,昨夜西風凋碧樹,凋盡了枝頭一季的繁華。孤單與落寞再次席捲了這個剛剛治癒的空間,我奔跑在了枯黃的草地上,尋找有過的春夏帶來生機的痕迹。但思緒回想起了一幕幕曾經有過苦苦的記憶,我想封鎖,記憶卻早已擺脫了自己的控制。我喪失了疲憊,不知勞累,直至我自己都失去了知覺,想像一個孩子一樣依偎哭泣卻找不到一個可以依賴的地方,當絕望再一次吞噬我時你卻又一次攜着萬物的眷戀來到了這片依存的土地,落葉早已歸根,楓涇愈發堅韌,我才明白其實希望與綠色在我的心中從未失去過,只是我一直遺忘忽略直至封存到了一個孤獨的角落才發現。抬抬頭,原來秋的天空雲淡風輕,遠遠的是一片麥田,他們早已褪去了青澀,帶着又一輪的希冀靜靜的等候……. 

  又是一年的春天,同樣的方位,卻找不回當時的孤寂,因為我的心中早已讓希望在我的心中紮根生蔓。聽,又是一年新的呼喚,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從未走掉,讓我解開自己的糾結,生命不是一個圓周,而是一條直線不走到盡頭就永遠不知道登高俯遠的滋味。願希望與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在那個夏末的秋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個夏末的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