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暗夜傳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傳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暗夜傳說  

引子  

疲倦的月亮棲息在已經枯萎的樹梢上,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散發出黯淡的光芒。叢林中傳出夜鶯凄涼的叫聲。一切,都是那麼的蒼涼......  

暗夜國內一片廢墟,遍地的屍體.遍地的血跡使得人心惶惶。顯然,方才,暗夜國境內發生了一場戰爭。  

 “父皇……母后……”廢墟中央,一身着華麗宮廷服的男童俯在一男屍上,失聲痛哭,時不時用拂袖拭拭眼角的淚水。  

 “太子……”從遠處傳來幾聲呼喊,漸漸,聲音離他越來越近,幾個人影朝他奔來,“太子!!太子,是你么?”帶着幾分欣喜。“我們終於找到你了,太子。”  

“額?”男童停止哭聲,膽戰地向後退了兩步,用兇惡地眼神望着奔來的人。大喊“你們是誰?”  

“是我呀!天絕師傅,”一中年男子回答,“還有輪滄公主,絕魂,寒夜師傅他們都來了。”  

“啊?天絕師傅……”男童即刻喜出望外,急忙向他們跑去。踏過,一條條屍體。  

當男童跑到他們面前,掃視了一下他們,問:“天絕師傅 ,夕苑.殤頤姐姐呢?”  

“長公主,二公主……她們……”

  “夕苑.殤頤姐姐呢?說呀!”  

我們沒有找到長公主和二公主,可能是死了,也有可能被人救走了。”  

“怎麼會……?”  

“太子,趕緊跟我們走吧!只要你活着,暗夜國便還可以復活呀!!”  

“……”  

“太子!”“哥哥”眾人呼道。  

“這……”男童還在遲疑。  

“哥哥……”年幼的輪滄公主插話道,“等到暗夜國復興了,說不定你還可看見夕苑姐姐和殤頤姐姐呢~哥哥,你就答應絕魂師傅.天絕師傅和寒夜師傅吧~啊?”  

“可是?我真的可以么?畢竟,風寒的勢力那麼大……我怕萬一我復興不了暗夜……”  

“不會的,太子,相信我”  

“好,我相信”  

(BY:窀穸教教主含澀)含澀在這裡謝謝玉凝妹妹的支持和建議~~下個寫<<暗夜傳說>>的是月月(沉月軒)哦~呵呵~

  《暗夜傳說》招聘角色,有意參

  加者加群31077447后聯繫

您正在瀏覽: 暗夜傳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