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給誰都不會太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給誰都不會太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給你打開一扇窗。 

  ——題記 

  朋友,你是否埋怨過自己相貌不如別人美;氣惱過自己生活不別人好;煩愁過自己好運不如別人多。總之自己便是那萬幸中的不幸。其實,上帝是公平的,給誰的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有一位黑人女孩和母親去美國商場買衣服,那位白人店員卻傲慢的說:“此處只供白人試衣,你們黑人只能去地下室儲藏間試穿。”這為母親挺身而出,冷冷地說:“我的女兒如果不能在著兒試穿,我們將換一家店購衣。”店員為了留住生意只好讓她進了試衣間。 

  對於這些歧視和不公母親和女兒說:“辛蒂,你的家庭是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上帝是公平的,只有你自己努力才能改變你低下的社會地位。” 

  這位黑人女孩便是美國國務卿賴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歡樂和痛苦,你所擁有,也許恰恰是別人所缺少的。與其為自己沒有的傷心,倒不如為自己擁有的而開懷。 

  從小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的海輪凱樂的遭遇公平嗎?但也正因為這種不公才讓這個世界多了一位傑出的人。2003年的“非典”讓很多本應是幸福的家庭失去了歡聲笑語,對於他們來說這公平嗎?但是不正因為這使得中國人們的心靈彼此拉近了嗎? 

  只有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的人才會抓住上帝給的機遇,為自己打造出輝煌燦爛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上帝給誰都不會太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給誰都不會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