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不會給得太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不會給得太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帝不會給得太多 標籤: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想太多作文 不會變作文

  上帝,很公平,他不會給你太多。當他為你打開一扇窗戶的時候,必定會為你關上一扇窗戶。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十全十美的選擇。你不能同時得到鮮花和碩果;不能同時擁有太陽和月亮;不能同時獲得冬梅和夏荷……你不可能把所有的好處都佔光,為什麼呢?因為上帝是公平的,你既然想擁有就必須先學會放棄!如果你埋怨上帝給得太少或認為上帝不公平的話,那,只是你沒能成功的借口。

  譬如,有個人落水了,一個路人見了連忙拿出竹竿向落水人伸去,可沒想到卻被落水人推了回來。此時,落水人想:上帝一定會給我一個泳圈的!可是在他僅存一線生機時,都沒有期待到上帝的泳圈。待他靈魂升到天堂后,問上帝:“您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泳圈?就算不給也要去救救我啊。”“那個路人就是我派去的天使變的。”上帝是公平的,抱怨上帝一種無能或者軟弱的表現。上帝給的不少,關鍵在你把握多少。

  上帝給了牛頓一個蘋果,牛頓就發現了地球引力,上帝給了迪斯尼一隻老鼠,迪斯尼就創造了人見人愛的米老鼠……

  我也向上帝索要過。

  我想要得到春天的鮮花,但必須經過一個嚴冬。

  我想要得到絢麗多彩的彩虹,但必須要經過狂風暴雨。

  我想讓上帝把時間永遠停留在美好中,上帝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上帝不會給得太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不會給得太多 暫無評論